我们的班级8
三年二班,是一个团结友爱,活泼上进,充满活力的班级体。全班同学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成为年级里的佼佼者。班里的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班级体的温暖。
记得,有一名同学扭伤了脚,不得不拄着拐杖来上学,行动很不方便。同学们自愿向他伸出援助之手。每天都扶他上下楼,帮他买饭。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了他的心。我们二班,最大的特点就是:朝气蓬勃,充满了活力。在校运会上,同学们为自己的班级体争回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比赛的同学,拼尽全力。观看的同学也不闲着。一会儿,帮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一会儿,帮刚比赛完的同学端茶倒水;一会儿,安慰比赛失利的同学。真可谓忙的不可开交。
对于学习,我们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有疑问,马上请教老师。学习好的同学,常常利用自己的时间帮学习有缺陷的同学补课,所以我们班的学习成绩直线上升。在新的一年里,祝全班同学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