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10
我们这一班是合乐融融的班级,而且我们班还有很多很多的开心果,我们班还有每天笑哈哈的许维妮,我们班也有别班没有的活动、书、玩具还有娃娃呢!
我们班是很有趣的班级,老师很好像一位英俊帅气的勇士一样,我们班还有很有趣的事,就是我们班有别班没有的“小天使”那是我们班的“值日生”,还有我们班有一张图那是“生活小记”是我们星期五的家庭作业,那是很好玩的“生活小记”。还有我们班有很会很会搞笑还会耍宝的曾献翔,还有两位爱玩的周泓瑜和曾宇志,我们班有多才多艺的同学呢!下课时,大家都好像开开心心的开心果他就是许维妮,还有还有下课时我们班有很多很多的同学都很好像搞笑大将呢!
我们班有人叫我:“冰淇淋”,因为我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是:“淇”就是:“冰淇淋”的”淇”,也有人叫我本来的名字她就是:许维妮,我们班还有很会画也很会英文还很会写作文的人就是我。
我们班的老师是:“蔡振源”老师,我们这一班的老师很好玩,我们的老师是一个画画高手也是一个很会说笑话、很会说故事还很会帮我们复习的老师。虽然我们班有停课,但是我们班还是有开开心心的“开心果”,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我们班是一个很有趣的班级,我们班有开心果、帅哥美女、运动健将还有多才多艺的同学,这就是我们有趣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