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9
我们是一个只有21名同学的班级,在这三年里我们这21名小豆豆经过了互相的认识到了解,现在和老师们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在三年中有许许多多忘不掉地趣事。
记得在体育课上,我们激烈的男女生接力赛。在老师一声“各就各位预—备—跑!”地叫喊下。两位同学像马似的,飞快地跑着。我们女生大声地叫喊着:“加油!”男生也叫了起来,大家都毫不示弱地叫喊助威,全场人都沸腾起来,接力赛在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着。最后比赛男女生虽然打成了平手,但我们女生并不难过,因为我们努力了。
最有意义的事我们班级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安吉游玩。一路上我们开心的唱歌,一起分享食物,一起惊叫着观赏动物表演。这次的游玩更加深了我们的友谊。
虽然我们只有21位同学,但是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着,各个都想为班级增光,我爱我们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