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6
有一首歌叫“娃哈哈”,里面有一句歌词叫“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我们的班级也是花园,要知道里面有什么花,请听我一一道来。
梅兰竹菊
要说起这梅兰竹菊呀,可真让我佩服,她品质高洁,不卑不亢,甚至别人打她她都不会还手,看,这是在下课十分钟时发生的一幕。
梅兰竹菊走过别人的桌前,一不小心碰掉了林亮宇的笔盒,林亮宇大怒:“你干吗弄掉我的笔盒!”见梅兰竹菊没反应,更生气了:“喂喂喂!你听见没有!” 梅兰竹菊还是没反应,林亮宇干脆拿起一块橡皮朝她扔过去。我抄起垫板往橡皮飞来的方向一挡,“啪”橡皮打中了垫板,掉到了梅兰竹菊的椅子上。噢!天哪,这声音也太响了点,要是打中人了,那后果,唉,可是梅兰竹菊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只是在写作业。这忍耐力,不是一般的好呀。
百合
“你干嘛?你干嘛?”“那你又干嘛”看,一大早,两个人又在吵架,“哎呀,别吵了,很烦的。” 百合挤进了人群。两个吵架的人就向百合滔滔不绝地讲起了他们的理由,百合一听,使出了看家本领:三寸不烂之舌向他们讲道理,马上,他们被讲的晕头转向,不分东南西北,立马投降。看,百合的“讲和功”好吧。
在我们班上,天天花儿争奇斗艳,这两朵是最有特色的,要知道其他的花儿,我们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