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4
不管上课,还是下课,我们班永远都是吵吵闹闹的,就像一个个怪兽,使老师无法上课,这就是我们班的特色。
这么吵,到底是哪位同学造成的?那就是一位不到几秒钟,就欺负一位同学的“捣蛋鬼”。一听到钟声,老师都还没开口说下课,全班四面八方、跑上跑下、跑到大家最爱的操场!只剩下一直抱着知识永远不放开的“小博士”,每当我们有问题,找他就对了!
上课钟又跑回来了!每到教室,老师一走进教室就火冒三丈、大发雷霆地叫我们班安静,但不管老师已经变成喷火龙,还是会有一位同学像只鸟叽叽吱吱讲个不听的“广播电台”,他讲话好像广播电台,令人懊恼。
最后,我们班可怕的,一听到他们一群的名字,就不用再思考了,赶快跑就是了,因为生命最重要!那我呢?我当然不怕,因为我就是也在里面,我靠的就我的那双能让我跑得快的脚。我们就是──“疯狗大队”!
我们这一班彷彿是一群黑会,所以小心来到我们这一班时,要检查一下,有没有人快要成了一只老虎,一口把你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