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7
我们这班,下课时,声音比打雷还大;上课时,却安静得像一只小麻雀一样,安分守己。
我是我这班的投篮高手,没有人比我还要神准,所以我才被人称为──神射手;接着要介绍的跆拳王子──陈家远,我跟他是好麻吉,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秘密;最后,就是我们最神秘的魔术师──雷明山,他也是我们班的飞毛腿,他常常不见人影,真是奇怪!我绝绝对对不会出卖自己的朋友。
我真正最好的朋友是:刘怡情,他跟我的交情很好,下课时,我们两个常常玩在一块;时间一到,就高高兴兴地一起回家。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是班上体能最厉害、最猛的,最重要的是,就是团结力量大。
我们这班是最有趣的一班,同学们为我带来欢笑,我也为大家带来欢笑,在我们这一班,就好像一个永远不会被打败的军队一样,勇猛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