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5
我们的校园是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在这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我们学习,我们成长,学校将我们培育成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等待着花开的季节。
学校为我们组织成了一个集体----七(16)班。
团结是我班的法宝,我们凭借着它战胜每一个困难。在>运动会上,我班在接力方面取得了好成绩,大家不但配合默契,而且齐心协力。每一棒都很精彩,大家努力拼搏,使出最大的力气,向前冲刺。不仅运动员如此,拉拉队也不闲着,使劲地喊加油,为运动员添加信心。这是团结的一面。
有时候,我们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毫不气馁,向别的班级学习。在卫生方面,我们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们正在努力去做着。学校规定了大扫除,我们就各自分配好任务,用心地去打扫。我们不再斯文扫地,而是求做到速度快、效率高,打扫干净每一个卫生死角,把细节重视起来。老师常说,好的学习环境能使学习氛围提高,使能专注
听课、做事。所以打扫并不止为了美观,还能产生好氛围。
在学习场上,我们也不赖,应该说,我们班写作水平是远远超出他班的,而且在朗诵方面也占了很大的优势,有两位同学做我们的榜样,只要她们出马,保证没差错。每天,我们都要比他班多一个作业,就是写“感思录”,这是我班的独特的作业,茅老师要求我们天天练笔,天天思考,写两百字以上的文章,写了大半年了,所以也成了习惯,类似于日记,只不过在日记上更上一层。
>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出色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