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5
我每天学习生活在一个可爱的班级里,这就是我们五年级3班,班级的教室环境温馨可爱,班级的同学活泼可爱、多才多艺。我爱我们可爱的班级。
教室是我们每天学习的环境。我们的教室的左前方是一个大大的电视机,电视机柜里装了一些书本。电视机旁的阳台是我们的“植物角”,摆放了一些迷你可爱的植物,每天都由同学们来细心照料。另一边是讲台,电脑、投影仪不用的时候都盖上了可爱的花布,怕粘上灰尘。教室中央是我们的课桌椅。右墙上旁的书架上摆了一些作业本,“雏鹰争章”栏上挂着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照片。教室后面是黑板报,每期黑板报的主题不同,但是老师和同学们都能把板报办得别具特色。我们的教室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勃勃生机。
同学是每天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好伙伴,我们班的同学机灵聪明,各有所长:语文课上,李奕澄写出的用词优美,葛逸龄读起书来有声有色;数学课上,我可以把一道道复杂的题目一一解答;英语课上,姚雨廷英语也不成问题,拼写、语法没问题!我们班的同学多才多艺,音乐、舞蹈什么都会,张硕宁的萨克斯,王乐之的恰恰舞;还有我,经常担当“红领巾电视台‘金钥匙’”节目的主持人。我们班的同学活泼可爱,体育课上,跑步跑得快的曹逸阳,跳远跳得远的石镐,短绳跳得多的瞿晓岚……我们班是不是藏龙卧虎?
这,就是我可爱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