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10
我们五(6)班是一个人才荟萃,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在老师的培育下,同学们茁壮成长。下面,我就来介绍几位我们班的知名人士,他们的特长各不相同。
班上的风云人物要数丁子航了。他是我们班上的幽默大师。下课时,他经常给同学们讲笑话,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缓解了同学们学习上的压力。他的幽默故事很多,经过他绘声绘色的表演,总是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徐洋是我们班上大名鼎鼎的才女。她有着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张白净而又清秀的脸。她在音乐、画画、作文、英语、数学等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她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每次作业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她做什么事都很认真。这么一位多才多艺的女生,怎么不让人羡慕呢?
“加油,加油!”看,那个在百米赛道上冲刺的女孩子,便是我们班上的体育健将—佘如玥。别看她是一个女孩子,但她特别喜欢乒乓球。她打出的球就像是重炮一样在对方的台面上爆炸。可谓是所向披靡,天下无敌。
下面,我还有一个人不得不跟大家介绍一下,那就是久仰大名的“小画家”袁晨雨。她画的画惟妙惟肖,在我们学校可是数一数二,颇有名气的。她擅长水彩画和国画,哎,她画的画那简直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很棒。在老师们的关心呵护下,同学们像一只只雏鹰一样,在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