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2
我有一位可爱的老师,她高高的个子,一双黑黑的大眼睛,温和地望着我们。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对我们的学习抓的很紧。在课堂上,她很严肃,不随便说笑。她说,数学是一点也不能马虎的,哪怕是一个数字,一个数位,都不能错。在老师的带动下,我们都养成了严肃认真的习惯。老师说,我们的父母我们送到了这个学校,她就要对我们负责任。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不管是谁,学习上都不能掉队。李老师就是自己不吃饭,不睡觉,也不让一个同学存在问题。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我们的班级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要爱护这个家,要为这个家争荣誉。所以,我们每个同学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每个人都是小主人。教室脏了,我们主动打扫;桌椅歪了,我们主动摆整齐;同学有困难了,我们主动伸出帮助的手。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很多次比赛中,我们都得到好成绩。汇操比赛,歌咏比赛,拔河比赛,我们都是第一名。当我们在台上领奖的时候,我们的李老师却只站在远处,微笑着,亲切地望着我们。那眼神里,满是鼓励,满是欣慰。
每天晚上十点钟,李老师都会来我们宿舍。她轻轻地推开门,轻轻地走进去,看我们睡着了没有,有没有蹬掉被子。我闭着眼睛,假装睡着,感觉到老师给我们每个同学掖了掖被子,然后又轻轻地关上门出去了。啊,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
我爱我们的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