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2
今天是星期五,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为了让我们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我们学校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大队会暨欢乐游艺会。
快乐的六一
我今天穿上整洁的校服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一进教室黑板上写着四个醒目的大字“六一快乐”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断,等待着游艺会的开始。
我们来到操场上,同学们个个都精神焕发。首先开始的是大队会,一年级小同学入队,我们少先队又增加了新的队员,我们都非常欢迎他们得加入。接着学校领导讲话,最后到了我们最喜欢的环节游艺会,第一个活动就是我们集体参加的纸拔河,我们分成两对,一对一拔,我的对手是李智勇,我把纸叠的十分结实,用足劲拔,但是我的纸还是断了,我输了。拔完我才知道纸拔河是不需要用太大力气的。接着我们又去参加了竖硬币活动,规则就是把三个硬币都竖起来,我小心翼翼的把三个硬币都竖起来了,这一关我顺利的通过了,我非常高兴。我又去参加了“赶猪”﹑吹蜡烛﹑吹筷子。活动。我通过了8关,得了第3名,我换了一个小包。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得到了他们努力的果实。最后胡老师还送给我们每个同学两样礼物,我非常喜欢。
我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