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5
盼望着,盼望着,孩子们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
前一天晚上,一些家长组织起来到学校,把课室专扮得漂亮极了。第二天,同学们满脸高兴地来到学校搬下椅子坐在操场上等待着艺术节开始,看着台上同学那优美的舞姿,真让人赏心悦目啊!看完了表演,接下来就是班级里的庆祝活动了。家长们买了好多文具和零食,同学们看见了好多零食高兴坏了,开始同学议论起来,到了下午就是到每班参加娱乐活动。我和我的好朋友先到五(2)班插筷子比赛,看见了好多同学得了奖品,心想;我一定要成功,不然多没面子啊!
我就碰碰运气,果然成功了。然后到五(3)班乒乓球绕圈,听说这是要考自己的耐心,我耐心地走了一圈放进了杯里真的成功了。后来到五( 4)班参加了齐心协力的游戏,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组背靠背,手拉手。她拖着我走。我真怕球会掉了,不过我用自己的意志克服了紧张,得了奖品,心里舒坦多了。最后到自己班参加了扔球项目,我连续扔了两次只中了一次,得了个笔。最后到五(5)班参加了个猜24点。我拿了四张牌使劲思考终于想出来了。六一节真快乐,我捧着一大包奖品,心里别提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