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格外的高兴,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队会。
早上七点半,我们就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一眼望去,同学们都穿上了整齐的校服。我悄悄的问同桌:“我们怎么还不下去开会?”同桌告诉我说:“上完早读才开始。”我说:哎!时间怎么这么慢呀!终于挨到下课了,我急不可待的走出教室,抬头看去,呀!每层教学楼上都插满了国旗,下了楼,整好队,就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朗读伴古筝,优美的古筝声伴着清脆的朗读声,真让人赞叹不已。接着第二个节目是舞蹈……..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骆驼和羊比本领,因为它给我们讲了一个道理,不管干么事,不能光看别人短处,也要看到别人的长处…….最后,他们还表演了很多很多的节目……..。
啊!六一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