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6
“六一”是小孩的节日,当然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星期五(六一)我们班要举行请六一晚会,地点在鸿丰大酒店。3点半进场。
本以为很快乐的能度过上午的我,度过了一个无聊的上午好容易挨到了下午,该去参加晚会了。
到了会场,叶梓如向我冲了过来,大叫:“陈怿帆,我们都被迫化妆了啊!为了公平,你就去杨乐苗妈妈那排队吧,我等着你化妆的样子哟!”
“喂喂喂……”没等我说话叶梓如就像风一样跑掉了!“可恶啊,只好去化妆啦!”我暗暗地抱怨。
突然,主持人的声音从舞台响起,大会开始啦。
“第一个节目,穿越历史,表演者:陈如是,周雨婷……”主持人报到,随着掌声,他们上了台。
中间许多节目我省略……
语文数学李老师唱了一首因为爱情,虽然是小孩的节日,但语文数学李老师也给我们庆祝,那歌声,实在太好听了,原来语文数学李老师是“地下歌手”呀!
有几个乐器演奏,十分悦耳……
可以吃东西啦!大家争先恐后你推我挤,还好,大家手脚都很快,很快大家都“满载而归”。
吃完饭,开始了k歌,李老师唱了流行的菊花台:“菊花台,满地伤,你的笑容也泛黄……”好听的我们也用手掌打拍子。
各位“深藏不露”的家长跳起了即兴舞蹈:踏浪,引起了一片掌声!
还有许多童鞋踊跃报名,歌声洒满了整个会场!
这次六一,不仅很happe,也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