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4
“选我”,“选我”,教室里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喊声。
“我!我!”连向来都很文静的我也大声地叫了起来,把手高高地举起。
你们猜,我们今天为什么都这么兴奋?哈哈,是因为林老师给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林老师一开始就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大大的、如同鹅蛋的脸,紧接着脸上又出现了一对弯弯的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
紧张的游戏进行着,欢声笑语在教室里此起彼伏。有的同学把鼻子贴到了嘴巴旁边,好像一个大大的痣;有的贴到了眉毛上,真搞笑;有的贴到了脸外面,奇怪极了;有的同学竟然还贴得准确无误呢!
“真可惜,这次我又没选上。唉!”我长叹了一口气。不过随着游戏的新一轮开始,我的“难过”很快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只见林老师用红领巾蒙住卢思辰的眼睛后,双手扶住她开始转圈。一圈、两圈、三圈……“卢思辰会转晕吗?”我心里暗暗地想。“再转,再转。”几个调皮的男孩在一旁起哄。“这些家伙,真坏!卢思辰已经够晕了。”只见卢思辰身子东倒西歪,走起路来歪来扭去,好像喝醉酒似的。
“往左,往左,再往左。”“往右,往右。”“往前,往前”……教室里人声鼎沸,仿佛炸开了锅。站在台前的卢思辰六神无主,迟疑不决,不知听谁的好,一会儿走到东,一会儿走到西,一会儿移到前,一会儿移到后。卢思辰举着双手,在空中不停地摸索。眼看她就要摸到了鼻子的部位,“停,停,快停下。”“快贴呀!快贴呀!”我不由自主地站起来,大声地喊。可是卢思辰好像没有听到我的叫声,依然往右走。“这个小蜗牛,怎么还没贴好?”我轻声地嘀咕着,“这么慢,我们肯定轮不到了。”
一直缩手缩脚的“小蜗牛”,终于停下了脚步。她停顿了几秒后,快速地把鼻子往黑板上一贴。“呀!哈哈!”卢思辰解开了红领巾,看到眼前的景象,忍俊不禁。
“哈哈哈。”“贴错了,贴错了。”“嘻嘻嘻。”此时此刻的教室被笑声包围着。只见有的同学捧腹大笑,有的一边拍桌子一边大笑,有的一边笑一边擦眼泪,甚至有的同学笑得在地上打起了滚。
游戏继续热烈地进行着,小朋友的快乐继续着。欢声笑语穿过了明亮的窗户,穿过了高高的教学大楼,穿过了宽阔的操场……我们的快乐荡漾在美丽的校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