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8
“叮铃铃”上课了,罗老师走进教室,神神秘秘地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小姑娘,正当大家都觉得奇怪时,罗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帖鼻子。大家听了,高兴得欢呼起来。
罗老师首先宣布了游戏规则:1、用红领巾蒙上眼睛;2、不能偷看;3、要把“鼻子”贴准了,才算赢。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都想参加。罗老师先请了林林上台,林林把鼻子贴在了小姑娘的左脸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接着上台的是小正,他把“鼻子”贴在了小姑娘的腮帮上,同学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最有趣要数佳佳了。首先,罗老师用红领巾蒙上佳佳的眼睛,再让她在原地转了几圈;然后,她拿着“鼻子”小心翼翼地向黑板走去,在小姑娘的头上左试试,右试试,上试试,下试试,犹豫不决,下面的同学使劲地提醒她:“左……左……右……右……”弄的她也不知怎么办了。终于,她一咬牙,一握拳,把“鼻子”贴了上去,可是贴在了小姑娘的头发上,同学们笑得更起劲了。有的笑得直跺脚;有的笑得直拍手;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眼泪都笑出来了……听到大家的笑声,佳佳迫不及待的取下红领巾,一看,“呀!鼻子贴到头发上了!”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久久地沉浸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