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5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贴鼻子”。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大大的娃娃脸:大眼睛、大耳朵、小嘴巴,可就是没鼻子。哦,现在我明白这个游戏为什么叫“贴鼻子”了。
游戏规则是给娃娃贴鼻子的同学要蒙住眼睛,还要自转两圈才能去贴。第一个上场的是贾菲,老师用她的校服蒙住她的眼睛,她又自觉地转了两圈,然后才慢慢地走上讲台,用手来回摸着黑板寻找娃娃脸。下面的同学有的给贾菲喊加油,有的瞎指挥:“往左……往右……不对、不对……”,贾菲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最后一下把鼻子按到了娃娃的嘴上。同学们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泪。
其他上台的同学给娃娃贴的鼻子也很搞笑,有的贴在了腮帮子上,有的贴在了眼睛里,还有个同学竟把鼻子贴到了另一块黑板上。同学们都笑得直不起腰来,说:“鼻子和脸分家啦!”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哎!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希望以后还可以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