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2
语文课上,耿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我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耿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见耿老师在圆里添上了几笔,一张可爱的小脸出现了。可是却没有鼻子。原来这节课耿老师要带领我们玩画鼻子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贴鼻子的同学是郑凌芊。她用布条蒙上眼睛,在原地转上三圈后,就开始贴鼻子了。郑凌芊摸索着前行,摇摇摆摆的,像一只小企鹅,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可能是听见了我们的笑声,迟疑了一会儿,移了一下位置,把鼻子贴在了左眼下方。这时,我们笑得更欢了。贴鼻子的同学掀开布条一看,也开始笑了起来。
第二个贴鼻子的同学是薛好,她蒙上眼睛,转上三圈后,就向黑板的方向摸索了过去。我们看见薛好就要贴到正确的位置了,我们全班就开始“指挥”起来了:我的同桌徐婧洋都站了起来,手指在空中乱指一通,边指还边起哄。后桌钟奕更是疯狂,都跳了起来,边跳边喊:“左边,右边一点儿。”可薛好丝毫不受干扰,果断贴下了鼻子。我们:“哇!”的一声,刚掀开布条的薛好脸上露出一丝惊讶,一丝欣喜。鼻子刚好贴在正确的位置。原来薛好早就发现了脸下有一个固定黑板的螺丝,螺丝上面一点就是正确的位置。
这次贴鼻子的游戏真是太有意思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去贴鼻子,更希望有更好玩的游戏等着我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