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9
“哈哈哈,贴错了!”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我们正在玩贴鼻子的游戏。
上课铃打响了,老师走进教室,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娃娃的脸,刚刚画完,同学们就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这是让我们干什么呢?”“为什么娃娃脸上没有鼻子呢?”正当我们感到奇怪的时候,老师大声宣布:“我们这节课来玩有趣的贴鼻子游戏。”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首先点到乐王小刚,他显得胸有成竹,只见他随手一贴,鼻子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老师趁热打铁,点到了我,我不慌不忙,先用胳膊量出娃娃脸的直径,然后,估计好它的中间位置。这时老师走过,用布条把我的眼睛遮住,再将我转了三圈。这时,我已经不知东南西北了,还怎么去贴呀!我摇摇晃晃地向黑板走去,当我碰到黑板时,便开始向左边移动,估计到了娃娃脸的中间时,我把鼻子贴了上去。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把布条摘下一看,发现我贴的不偏不倚,怪不得我听到了一片掌声呢!后来,又有几位同学上台贴鼻子,可他们不是贴高了,就是贴低了,有的贴左了,有的贴右了,更有的贴到脸外面去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最后,我们一致要求老师也参加这个游戏,许老师答应了。当许老师刚要往下贴时,有的人大声喊:“左边,左边!”,老师向左移动后,有的人又喊道:“右边,右边!”游戏进入了白热化,在同学们的提示下,老师终于把鼻子贴到了正确的位置上。
“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游戏结束了。可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回忆上课时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