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7
“哈哈哈,你贴错了。”“左边”“右边”“上边”“下边”。于翔在一旁瞎指挥,使余王林像无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一会儿从门边跑进厕所,一会儿在地上乱摸。是谁在带我们玩游戏呢?原来是倪老师在带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倪老师说好游戏规则,就开始了。
第一次,倪老师将我的眼睛蒙住,转了十圈,顿时,天旋地转,辨不清东南西北,终于找到了方向,我才磕磕绊绊地走去。吴苏杭问:“需不需要我扶你啊?”我刚说:“不需要。”鼻子就狠狠地撞在墙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倪老师说,“方静茹不撞南墙不回头啊!”好不容易找到了小姑娘,我胡乱地摸了一下,找到了大致的位置,一贴,摘下一看,一个金发小姑娘的脸上,炯炯有神的大眼,鲜红的樱桃小嘴,唯独没有鼻子,我这一贴到时让她成了一个完整的小姑娘,可就是成了歪鼻子小姑娘了。
第三次,倪老师让余王林当盲人,余王林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啪!”地一声,他的肚子就撞在桌子上,于是他开始扶着墙小心翼翼地走着,终于找到了,可他却往旁边一移,犹豫了许久,才把鼻子贴在了墙上,顿时大家哄堂大笑,他摘下头巾一看,点笑得在地上打滚,因为想起是自己贴的,所以他面红耳赤地回到座位上。于翔也不甘落后,拿着鼻子到处瞎逛,由于倪老师的错误引导,于翔把鼻子贴在了电视上,大概是电视比较像黑板吧!男生全军覆没了。
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而且告诉了我,盲人不好当,我们要关心身边的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