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10
星期五的上午第一节课,向老师神神秘秘地说:“我们今天举行贴鼻子游戏,谁知道贴鼻子游戏的规则是什么?”同学们都摇摇头。向老师说:“贴鼻子游戏的规则是先画一个小女孩,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头上还扎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美中不足的是单单缺少了鼻子。然后玩游戏的同学蒙上眼睛,再原地转三圈,最后把鼻子贴到小女孩鼻子的位置上。”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开始了。第一轮,吴子心信心十足地站上了讲台,先被向老师蒙上了眼睛,然后在原地转了三圈,转了三圈后她被转得昏天黑地都不知道黑板在哪了,就向图书角走去。向老师忙把吴子心向小女孩那里拉去。她把鼻子贴到了小女孩的耳朵上,就像绿油油的翡翠。引得下面的同学哈哈大笑,教室里乐翻了天儿。
第二轮,我闪亮登场了,心里很紧张。我心想:我一定要贴到小女孩鼻子的位置上,不然就会被同学取笑。向老师先给我蒙上眼睛,然后我在原地转了三圈,但是我还是知道小女孩在哪,好像我和她有心灵感应似的。我心里暗暗高兴,一定能贴到鼻子的位置上,结果不是我预料的那样,我把鼻子贴到了嘴的上面一点,就像一粒小小的米。差一点点就贴到了鼻子的位置上,真是遗憾极了。
第三轮,杜彦冰小心翼翼上场了。向老师轻轻地给她蒙上眼睛后,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儿,像喝醉了酒似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然后她就走到了小女孩旁,用力一贴,居然端端正正地贴在了鼻子的位置上,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教室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天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同学们有的把鼻子贴到了头上,有的贴到了嘴边,甚至有的贴到了眼睛的下面一点,就像一粒小小的泪珠,大家玩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