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6
今天,我去培训班学习,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贴鼻子。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有一个外国小朋友TOM来我们学校上课,他在来的路上摔了一跤,鼻子不见了,请我们帮他找鼻子,再贴上。老师边说边在黑板上画了掉鼻子的TOM。
游戏开始了,同学王彦偷偷地躲到桌子底下,被老师发现后,就先让他帮TOM贴鼻子。老师解下王彦脖子上的围巾,蒙住王彦的眼睛。我们同学和老师唱起“左三圈,右三圈”的那首歌,王彦也随着这首歌在原地转起来。接着,他向黑板小心翼翼地走去,老师笑眯眯地说:“你们不要把正确的位子告诉他,让他自己找。”有的同学手拿着铅笔,站在椅子上,兴奋地喊:“左边,左边。”有的同学坐在椅子上,大声地喊:“在右边,在右边。”还有的同学静悄悄地看着。最后,王彦把鼻子贴到了TOM的嘴巴上。同学们见了,都哈哈大笑,快要把教室都笑翻了。
第二个,第三个同学也上来贴鼻子,第二个同学把鼻子贴到了TOM的脸上,第三个同学把鼻子贴到了TOM的脖子上。同学们见了这两个同学贴的,全班哄堂大笑。
游戏结束了,贴鼻子的游戏好玩极了!今天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