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颗大树。
春天到了,我抽出了新的枝条,就可以让空气更清新,让人们呼吸到新的空气。夏天转眼间就来到了,我的枝叶长得更加茂盛了,这时,无论是谁,都会选择在我身下乘凉,我能让人们感到清凉无比,看见人们在我身下有说有笑,我的心也一下子清凉了起来。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许多树都结果了,我也不例外人们都从我身上摘果子吃,看着人们吃的津津有味,我也非常快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机器人,帮助妈妈做家务;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把雨伞,在夏日里帮人们挡太阳;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永远给人们带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