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架自动照相机。插上翅膀,飞往全球各地,把人们童年时的美好时光记录下来;再飞到照相馆,把照片打印出来,悄无声息地放在书桌上。当然,人们知道放照片的我,不会误以为是哪个素不相识的人。而且,人们还非常喜欢我呢!如果有某些坏人在某个地方做坏事,我就会直冲那里,速度是非常快的,人们敏锐的目光都只能瞥见我的背影。一待我到达目的地,就会分成两个,一个拍照片,把照片传送在警察局的电脑上,再把警察拉到这儿;另一个就是在警察来之前使用魔法把坏人固定住,使他们动弹不得,直到警察来到以后魔法才能解除。结局嘛,就是……哎呀,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支想象智能羽毛,飞到全世界没有想象力的小朋友那里去。小朋友们一握着我,只要构思一下,就能想出好作文,提起笔就可以写出好文章,老师不会像以前那样批评他们,说他们的作文是如何烂;老师总要表扬小朋友们“妙笔生花、下笔生章”。当然,我是在被他们握住羽毛的那一刻,才给他们丰富的想象力。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
哦!我多么希望,这不是假如,而是现实呀!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