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一个警察。我看见汽车在十字路口塞车时,我便会上去指挥,让车子不在塞车。当我看见有小偷在偷东西的时候,我便会去捉住他,不让他再去偷东西;当我看见有人在求救的时候,我就会去帮忙,不让人们出事情;当我看见有人抢别人东西的,我就会叫几个警察一起去制服他,并把东西还给别人。
如果你问我还想变成什么,那我想变成一个各方面都会的运动健将,我在运动会上为祖国争光。当我看见有人溺水了,我便会游过去把他救上来。
假如我会变,我最想变成一个警察,并且做一个受人信任的好警察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高大的树,让小鸟知道自己有一个绿色而干净的家园,让人们渐渐知道树的伟大。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高大、粗壮、挺拔的树,给人们带来新鲜的空气,为人们结出丰富甜美、香脆可口的果实,让人们吃个够。在炎热的夏天,我伸展开自己的枝叶,像伞样一样给人们带来荫凉。如果有人迷了路,我就用我的影子或茂密的枝叶给人们提示出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遐想。您想让自己变成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