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假如我变成一朵云,会是什么样呢?我就会像孙悟空七十二变,我可不是被师父管得那么严,我是自由的!
我来到北京,我又来到长城,长城可真长呀!感觉就像是永运都不会走出这万里长城啊!但是,我变成一辆赛车,飞快地穿过长城!
我又看到有一只变成小兔子的云,我就立刻变成大老虎去追她。果然像龟兔赛跑里面说的一样,“旋风腿”兔子跑的真不是一般的快呀!
不知不觉我就飞到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他可真不是一般的高呀!他就像一面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没办法,我没这额谢赶路的白云只好把这个庞然大物当作我们的转盘。
但是我来到了经常干旱的地方,那里的庄稼的不到谁的灌溉,经常。因此,这里的人口越来越少,我一看见这地方,就变成了会下雨的云。不一会儿,就下起倾蓬大雨,农民们特别的高兴,一株株弯下腰得庄稼都直起了腰。看着大家喜庆的样子,我也和他们一起欢呼起来!
到了傍晚,太阳旁边的云朵变成了晚霞,我也不顾一切的冲过去,变成了天空之一道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