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朵白云在天上飘着。
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我竟然真的变成了一朵白云,飘在蓝蓝的天空上,我心想:“变成云真是太好了,不如好好的游玩一次。”
就这样我的环球之旅就开始了。我在天上飘了一会,我听到一阵哗、哗、哗的流水声,我往下一看,距离十万八千米之外,有一条宽阔的小河,小河真是清澈见底,我想那里的小河一定很清凉。
飘过了清清的河水,我来到了一个枝叶长得茂密的树林上面,突然来了很多小朋友走进树林里,过了一会又来了一个小朋友,他往四处看了看,又走进树林里,我一看就知道他们在捉迷藏,我想他们一定玩的很开心。
我飘呀飘,飘到了一座大城市,城市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环境也非常干净,街道上的人群来来往往,我想这里的人一定过着开心幸福的生活。 后来我又到过许多地方看了许多美丽的风景,真是让人难忘,忽然我先左右摆动,我大叫一声,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我变成云竟然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