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尽情翱翔我会飞到台湾岛,告诉台湾的小朋友,大陆的小朋友是多么想念你们!台湾人民快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来吧!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早日和平统一,同时也祝愿两岸同胞吉祥,安康,早日团聚!
我还会飞到宇宙上去,在无限的宇宙上自由飞翔我要飞到伊拉克的上空,祝愿伊拉克的人民以及小孩子早日摆脱战争的灾难,让她们像我们这样幸福,快乐!
我还会飞到司机的身边,告诉司机们让他们把好看的书,文具和玩具一起运送到四川的灾区,让他们有书读,有学上,快快乐乐地成长.
假如我真的会变成一只小鸟,我还要去看看我们国家的大好河山,是多么的美丽!也想去探索一下天上的奥秘。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