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如果同学问我:“楠楠,你会变,要变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得回答:“变成神仙。”同学说:“神仙有什么了不起。”我会毫不犹豫地说:“神仙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神仙可以把发芽的小苗,变成粗壮、结实、挺拔、,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可以把枯萎的花朵,变成鲜艳的花儿……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用我的这把神奇的魔镜去看世界。这把具有神奇力量的魔镜一定会告诉我,今天谁受难。啊!中国竟然发生了大雪灾。我不能在犹豫半分钟,连忙骑上神鸟,赶到雪灾最严重的地方,我赶忙用手一挥,美味可口的食物应有尽有,饥寒交迫的人们吃上了美味的食物。接着我吹出一口暖气,冰融化了,汽车和火车都能开了,人们坐上火车兴高采烈地回家过春节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变出一条神河。让残疾人在春天时到神河里畅游,全都变成健全的人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造出一颗小小的,黄晶晶的、圆溜溜的神药。让歌星们吃了,嗓子永远那么动听;让老师们吃了这药,把上课时的疲劳和生气通通抛到九霄云外;让爸爸妈妈们吃了这仙药就能精神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