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你们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哈哈!才不到吧?他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他不仅有一双火眼金睛,还会七十二变。我每天晚上都在梦里想:如果我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旱地区下一场倾盆大雨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让这里的人民好好地喝一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枯的田野里下一场绵绵细雨,滋润麦苗,让它们脱下那难看的黄衣服,穿上美丽的绿衣服。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枯的花园里,下一场绵绵细雨,让它们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重新美丽起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发生火灾的地方下一场倾盆大雨,让熊熊烈火立刻被熄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
我一直渴望会变,假如我会变,那该有多好!在家里,我很无聊,所以就走到图书馆,在那里,我看见了一本书叫《七十二变大全》,我随便翻了一页,看见里面全是描述有关魔法的做法,于是我就买下了这本书。
回到家里,看见妈妈在皱着眉头,在洗着脏兮兮的衣服,我想起刚才买回来的书,里面有一种魔法,我说:“变变变,帮我妈妈把衣服洗了。”不久,衣服就洗好了,妈妈微笑着说:“呀,我们的女儿长大啦!”
要出去吃饭,吃完饭就和同学去逛街,过了大约一小时,我们吃完饭了,就在一条街道上逛街,逛着逛着,我们看到一个人在一间理发店理发。理发很麻烦,要几个小时,我拿出《七十二变大全》这本书看,然后说:“变变变,帮我把这个人的头发变黑发,过了半个小时的头发就变黑了。”
我又走呀走的,发现有一个小女孩摔倒了,我想扶起她,但她很重,于是我拿出了那本《七十二变大全》说:“变变变,帮我把那个小女孩扶起来。”不久,小女孩就站了起来,跑了过来,说:“谢谢你。”“不用谢。”我说
最后,我懂得了:助人为乐,手有余香,且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
我是一个爱梦幻的小孩,脑海里总是有奇怪的想法。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坐在椅子上看书。突然,有一条蜈蚣爬到我的书上,说:“我可以帮你实现任何愿望。”我说:“我的愿望是去一次魔法世界旅游。”很快,我就去到了魔法世界。
到了魔法世界,我就走进了魔法森林,一看,哇!这片森林原来是那么奇怪啊!藤蔓长长的,只要一靠近它,我就马上被捆起来了;抬头望去,彩虹就像五颜六色的围巾,挂在云妈妈的脖子上;水珠落在叶子上,正在欢乐地滑滑梯,一下子就滑下去了,真好玩!小树就像鬼一样,动来动去,真可怕!花儿也是非常奇怪的,它没有花瓣,也没有根,在空中飞来飞去,而且,我还听说每年的花精灵都是从花里面出生的。突然,我闻到了一股香味,原来土地是用巧克力做成的,我拿了一块巧克力就吃了。
我走着走着,回到了现代。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欢笑,醒来了。我真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一切是梦幻还是真实,但不管怎么样,我渴望自己会变……
有的人想变成一个伟大的人,有的人想变成一只狮子,而我,想变成一只神鸟。
如果我是一只神鸟,我会搭着人们去到他们想去到的地方,会帮人们完成想飞的愿望,还会保护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城市。
有一天,我收到一个十分紧急的消息:马上就会有敌人来到我们这座城市。我听了,立刻飞上天空侦察,发现他们并不是那么好对付,他们不但小,而且火力十分猛烈。我心想:如果只靠我一个人,是根本不可能打败他们的。于是,我去找我的同伴来帮忙。他们埋伏在山沟,我变成威武的神鸟,展开又大又有力的翅膀,在天空盘旋。敌人像蚂蚁般地冲了过来,我一会儿到地面杀几个,一会儿在天空喷火把敌人烧着,然后假装失败,就往山谷里飞。等他们一过来,我的队友就用机枪把他们干掉。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敌人终于被消灭。这座城市恢复了宁静。
这就是我变成神鸟后做的事,你想变成什么,你会做什么呢?
在圣诞平安夜的那一天,我在家里扫地,突然,我在餐桌旁边看见了一颗会变颜色的巧克力豆,我把它往嘴里一扔,摇身一变,我变成了圣诞老人。
我走进房间,往镜子一照,看见我戴着一顶红帽子,穿着一件红衣服和一双红鞋子。更让我惊奇的是,我身边还有着驯鹿和一个雪撬。
“驾——”我骑着驯鹿来到偏远山区,看见了一位小男孩在窗前哭泣,我慢慢地走了过去问:“你为什么哭呀?”小男孩沉默了一会儿,伤心地说:“我爸爸妈妈都去大城市打工了,今年不回来过圣诞节。”我也感到非常遗憾,于是,我对小男孩说:“不要哭,你只要闭上眼睛数三声,你的手里就会有一件神奇的礼物!”他数了三声后,他手里拿着一部可视电话,我帮他拨出他爸爸的电话,只见屏幕里见出现了他爸爸的样子,他们快乐的聊天,在他们对话时,我悄悄地离开了。
我骑着驯鹿来到了一间养老院,他们有的是给子女抛弃了,真孤单!我看见他们这么孤单,就走过去跟他们玩游戏、猜谜语、讲笑话,逗得他们哈哈大笑。我还送给他们棉被、电视机、VCD。他们津津有味地看着小品,对我说:“圣诞老人,你明年还要来呀!”
我去了许多地方,给人们送去了宽容、仁爱、善良、同情、体贴……我给人们送去一串串幸福和快乐。
“文文,起床了!”听见妈妈的叫声,我才明白这是一场梦,在吃早餐的时候,我想着昨天晚上做的梦,虽然我不是圣诞老人,但是,我要向他那样有爱心,乐于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