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8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魔法师,带着神奇的魔法棒,开始我的爱心之旅。
我飞过城市,举起魔法棒,让失明的老人重见光明,安享晚年;让聋哑的孩子重回有声的世界,开开心心地舞蹈;让身患绝症的人们,脱离死神的魔掌,重获新生……
我飞过高山,用魔法的力量,融化冰霜,让断流重续,终年流水潺潺;让枯木重换新装,满眼苍翠欲滴;让贫脊的土地变成沃野千里,处处瓜果飘香……
我飞过湖海,净化受过污染的水源,让鱼儿在洁净的水中欢快畅游;扫清阴霾,让鸟儿伴着云帆去远航;再送习习风,让孩子们在软软的沙滩上追着浪花嬉戏……
我飞过沙漠,魔法棒喷出的雨露,滋润了漫天黄沙,我撒下绿色的种子,荒芜的沙漠瞬间变成了草青青。花多彩。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塞北江南,哇!那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卷,我为自己的杰作而惊叹。
我飞过销烟弥漫的国度,把断垣残瓦变回高楼大厦。用和平的橄榄枝,拭去血腥,唤醒被扭曲了的灵魂,让敌对的人们放下心中的仇恨,伸出双臂,相互紧紧拥抱。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爱心魔法师,用我神奇的魔法,给人们送去更多欢声笑语,让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变成人间仙境,让我把爱传递,让世界充满和平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