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条万能的绳子,把所有的坏人都抓进警察局里,因为电视上报道的作案坏人实在是太嚣张了。
有一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迷迷糊糊睡着了,睁眼一看,自己怎么变成了一条绳子呀,而且还在空中飞来飞去。不过这样也好,我就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
我飞着飞着,不一会儿就看见了一个犯罪团伙在做案,我立马飞了下去,看着那个犯罪团伙肆意地偷盗,实在是忍无可忍,我就在他们中间窜来窜去,然后趁着机会缠住他们。一个坏人对他的同伙说:“你怎么把我捆住了呀?”另一个坏人也说:“我都被捆住了,怎么捆你呀?”这时,我说:“哈哈哈,是我把你们捆住了,因为你们都是偷窃人民财产的坏人!”强盗们大惊失色。一个过路的人看见了这一切就报了警。不一会儿,警察叔叔就来了,把坏人抓走了,我也悄悄地飞走了。突然,一只鸟把我咬走了,我吓了一跳!哦,原来是一场梦啊!
会变真好呀!假如我会变,我一定发挥好变化后的正能量去帮助别人,做我们平时做不到的事,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