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幻想和心愿,其实,我也有。有一次,在我熟睡的梦中,我发现自己有一对天使般的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飞呀飞,飞到一个神奇的森林,名叫“魔法森林”。
魔法森林里有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显然这里刚刚下过倾盆大雨。这些叶子绿得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叶子上晶莹剔透的水珠。仿佛就像一颗颗白得透亮的珍珠。树和花都会像人类一样,常常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这儿的土地也是非常神奇,它可是用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零食——巧克力做成的。如果你饿了,可以直接用手拿起土地,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刚吃完,土地又会长出来了。
我走呀走,遇到了一棵高大而孤独的老树。老树哭泣声令人心碎。我好心地走上前,问:“老树爷爷,你是不是遇到困难了呀?我可以帮助你吗?”老树爷爷回答道:“孩子,你不知道的了,每天,我孤独地立在这里,没有人理睬我。森林里的植物都比我年轻,真叫人伤心。”“老树爷爷,你别哭了,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有一个外国人来到了中国。他把番茄酱当成了血,把男人当成了死八公,把妻子当成了死八婆,他还把车子当成甲虫呢!有一天,中国发生了一场车祸,他连忙拔打110,说:”今天发生了一场车祸。两辆甲虫相撞,死八公和死八婆都流了很多番茄酱。“这不,这可把老树爷爷逗得哈哈大笑,说:”你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我现在给一颗魔法种子你,用爱心就能培养出大树来。“
”嗖“的一声,我回到了现实。我把种子种在土地上。每天,我都给它唱歌、跳舞。终于有一天,这颗种子长成了一棵苍天大树,原来这是一棵许愿树。我把果实送给了盲人,他们的眼睛立刻重见光明。我把果实送给了穷人,他们立刻变得富裕。我把果实还送给了医院里的病人,他们已经变得健康了。
一阵阵的谢意声中,把我吵醒了。不管刚才的故事是幻想还是真实的,反正,我就渴望着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