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仙,看见大火吹一口仙气,就会下起大雨,把大火熄灭。看见海啸吹一口仙气,海啸就会退回去。看见别人遇到危险,我就会尽力去帮助他。看见别人受到了残疾,我就吹一口仙气,他们就可以快乐的奔跑,看着美丽的世界,开心的和朋友们嬉戏,拥有大家拥有的一切。
假如我会变,请给我一个神奇的身体,这个身体可以飞,也拥有可以望见超远的地方的眼睛,也拥有刀枪不入的身体,还拥有听见远方的耳朵。我要用它来帮助人们,让人们的生活不在困难。为民除害,帮警察叔叔办案。看见别人被殴打,我就冲上去打败他们,让他们以后不在殴打别人。
这种事情是有可能的,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把自己的梦想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