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哟,我飘到了一个白色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我想了想,叫了声“变”。于是,这里变了,寒冬变成了春天。一阵春雨,柳树的纤纤柔枝长出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点缀着壮丽的江山。田野里,麦苗迅速返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到处充满了生机。我又飘呀,飘呀,看见有人得了不治之症,连忙又叫了一声“变”。“冬!”一座电子医院出现在眼前,一个个机器人在为病人看病,他们救死扶伤,医术高明,胜过神医华佗、扁鹊,病人个个健康地出院。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遨游天空。我要去月亮家中做客,嫦娥姑娘还给我介绍太阳公公和星星弟弟。他们拿出红彤彤的宇宙葡萄热情地招待我。嗬,好甜!我问:“这是怎么种出来的呀?”他们没有回答,只是神秘地笑了笑。哦,我懂了,懂了,他们希望我去揭开这个秘密。假如我会变,我把荒凉的月球开拓成神奇的儿童乐园,我要征服太空,让宇宙为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