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礼物8
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收到礼物,有的是亲人送的生日礼物,有的是比赛得到的奖品,但有些礼物是无形的,例如:老师给你的启发、父母给的关心和照顾。
我收到最特别的礼物,就是爸爸捐给我的肝。有一天,我在学校晕倒了,必须马上住进医院,医生说我亟需换肝,我听了医生的话,有如晴天霹雳般,害怕因此而离开亲人。就在这时,爸爸语出惊人的说,要捐肝给我,要把我从死神的手中救出来。那时我内心充满感动又感激不已。住进医院的期间,爸妈尽心尽力地照顾我,我想爸爸给我的这份礼物是最完美的,因为充满了满满的爱意。
有了这份礼物,我应该要更孝顺懂事,我要多帮他们倒茶、捶背,但是对他们而言,我只要照顾好我的身体,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孝心,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
我要督促自己更用功,回报爸爸对我所做的一切,谢谢爸爸让我知道生命的可贵,也让我知道饮水思源的重要,我会永远记住这份伟大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