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礼物2
“三八“妇女节又到了,这是一个属于女性朋友们的美丽日子。这一天,所有的女人都应该接到最诚挚的祝福,所有的母亲都应该收到孩子们最特别的礼物。
最特别的礼物
这一天,我心潮澎湃。既想用美丽的花儿编织自己的祝福,又想做张精美的贺卡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妈妈的爱车经过几天的风雨历程,早已面目全非,全身上下泥泞斑驳,惨不忍睹。对它而言,“洗澡”应该是种久违的感觉吧!我意识到自己该做什么了,立即叫妈妈下楼。
来到车库,接好水,拿起高压水枪,我准备对眼前满是泥点的车进行洗浴。由于我是“主负责人”,所以这等事都包在本人身上。“嘶”,随着发动的声响,一条“水龙”蹿了出来,气势汹汹地向玩弄得一身泥巴的小车扑去。“水龙”围绕小车上上下下地跑了一遍,脏东西大致消失了。像人洗澡一样,“淋”是第一道工序,随后便是“擦沐浴露”,我和妈妈洒上泡泡水,直到全身上下粘满白色的泡泡,像在保养汽车的皮肤,接着便是“搓澡”。我让妈妈休息,自己挽起袖子,拢了拢头发,挥起刷子,“全副武装”地准备大干一场。我小心翼翼,仿佛是在完成一次神圣使命,丝毫不敢疏忽,从头到尾擦了一遍又一遍,额头上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三十分钟过后,我终于擦完了,汽车仍悠然自得地一动不动,享受着我的超级服务呢!妈妈看我卖力地干活,会心一笑。我更加来了精神,再次拎起龙头,进行最后的冲洗。我控制好水,一遍遍冲着,“水龙”真是所向披靡,走过之处不挂一点儿泡沫,不到十分钟我就飞快地干完了活儿,全身被汗水打湿的我气喘吁吁,可望着光亮如新的车和妈妈灿烂微红的笑脸,我的一丝倦意也被冲洗得干干净净。
这是个美丽的日子,我给妈妈送去了最特别的礼物。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