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完功课,洗完澡后,我就要去睡觉了。我有时候会失眠时,都是因为隔天有非常重要的事,就会害我失眠。
我觉得失眠时,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时候,我的一分钟,就像别人的一小时。我睡不着时,会把我所知道的方法都用过一次,像是数羊、发呆或是拿东西K自己的头,让自己昏倒,还有去看电视看到睡着或是一直跑来跑去,跑到睡着;最后一个方法,就是一直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样子就会睡着了。
当我睡着时是谁还没睡?是月亮姐姐,它就像灯光一样,提供给我们光线;大树爷爷还没睡,它把脏空气消除了,然后给大家新的、干净的空气;时钟哥哥还没睡,它像一只早起的公鸡,帮我计算时间,时间到了就会叫我起床;警察叔叔还没睡,因为他们是人民卫士,所以会二十四小时保护我们,让我们很安心。
我觉得失眠并不是完全是坏事,因为有时候虽然睡不着,可是可以趁机打电玩、看电视……所以有时候,我也满希望可以失眠的。
失眠2
有,我睡不着觉,睁着眼睛到十二点几。
失眠
早上,我迷惑不解的问,说失眠。“叫失眠?”我问。回答:“失眠该睡觉的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详细的讲解以后,我终于明白了,为会失眠和失眠的原因。
失眠的原因是精神的第:兴奋过度或焦虑太深,大脑皮层回味无穷或思来想去之中,睡眠状态。种原因:白天意想的奖赏,或天要参加的比赛或活动,都容易失眠。此外生理原因,如换了新的住处、光线太强、喝了浓茶等,也会引起失眠。
不过,偶尔几次失眠,,长期失眠,那是神经衰弱或抑郁症,应引起、去医院诊治。
失眠3
整个过年期间,我基本都在生病。发烧一周后,烧退了,又咳嗽了好多天。昨晚妈妈问我是自己单独睡,还是自己睡?因为生病期间都是妈妈带我睡的。我说妈妈你如果爱我的话,就再陪我睡一晚,不爱我的话就让我自己睡吧。妈妈笑着说,那就再陪你睡一个晚上吧。
哪知9点上床后,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估计是下午睡多的缘故吧。妈妈说你数羊吧,数不到50只你就能睡着了。过了一会,我悄悄问妈妈,怎么我数到51只还没睡着啊?妈妈说你要慢慢数啊,边数边想着羊圈里好多只羊,一只一只想冲出羊圈。数的太快,越数精神越好。再过了一会,妈妈突然发现我龇牙咧嘴的在无声的笑,妈妈忍不住笑出了声,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我说我不数羊了,改成数金币了,一枚钱,两枚钱,然后想象一枚枚钱币全部落进我的口袋里。妈妈听了,忍不住大笑起来,说我是小财迷,搞的我又兴奋了。
迷迷糊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终于睡着了。早上醒来,妈妈问我,昨天数到多少枚钱币的时候睡着了?我想了下说,可能是99枚吧,哈哈!
失眠4
昨天12点之前就躺在床上了,可是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给自己心理暗示,自己是不是会失眠,然后一直催促自己快点睡觉,可越是这么想,越睡不着。
看时间到1点,还是没有睡,时间到2点还是没有睡,差不多到3点的时候,还是没有睡意,后就拿起手机翻,翻自己的qq空间,把自己所写过的说说都看了一遍,然后发现以前的自己不够成熟,爱在空间上表现自己的好,想想其实自己挺爱吹高自己的,到现在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在空间说了,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话,朋友都不会注意的。看到自己当初的情窦初开,然后把自己的初恋给回忆了,觉得初恋真的是美好的,没有伤害,这个时候真想问他一句“你过得好吗?你会像我一样,在深夜睡不着的时候会想我吗?”,想着想着到四点多,我想我要整晚失眠了,然后就破釜沉舟,心里想“失眠就失眠吧”,然后放下手机,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还好没有整晚失眠。
经过昨晚失眠,感觉晚上睡觉真的不能够催促自己,不要心理暗示自己会失眠,失眠感觉真的是很不好,第二天根本没有精神,上下眼皮一直在打架,全身也不舒服,希望自己以后都不会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