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短尾巴4
大家都知道在现代,兔子的尾巴是短的,可是在以前的原始森林里,兔子的尾巴却是长的!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的尾巴是又长又细的,毛绒绒的长尾巴宛如一条晶莹剔透的丝绸,美丽极了。
有一天,兔子走在大街上,正在到处炫耀她的尾是多么漂亮,多么洁白,多么耀眼啊。这时,狡猾又奸诈形象师--狐狸跑来了,他说:“美丽的兔子啊,要想使你的尾巴比别人更胜一筹,要想使你的尾巴比钻石还要耀眼,要想使你的尾巴变得更加坚固,请用狐狸牌美容丸,用了都说好!”兔子听了他的话,连忙用她那飞毛腿跑到了狐狸身边,“真的这么好用吗?”狐狸见猎物上了钩,快速地回答:“这药百试百灵,不灵不要钱。”“好,那我全买了。”兔子豪爽地说。
当天晚上,兔子就立马把这些美容丸吃进了肚子,她希望明天就能有奇迹出现。
第二天,她刚睡醒,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梳妆台前面,镜子照到了她的五官,细细长长的眉毛,下面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娇小的鼻子衬托着鲜艳而又小巧玲珑的嘴巴。可是她最在意的不是这些,而是她的尾巴。她低头一看,出乎意料的是,她的尾巴正在慢慢变短,原本又长又细的尾巴变成了又粗又短的尾巴。她的心像被一个灭火器冻住了,原被热腾腾地血液变成了冷冰冰的血液,激动的心情也变成了悲伤的心情。
原来,狐狸卖的是能把尾巴变短的药丸,可怜的句子中了狐狸的招数,尾巴永远也就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