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3
你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画画的吗?有一天我去表姐家玩,我看见墙上挂着一幅荷花图,那荷花栩栩如生,有的含苞欲放,荷花上还有露珠,荷叶上的露珠好似珍珠,看上去鲜艳夺目,好似身临其境的感觉,在这一刻我喜欢上了画画。
我回到家给妈妈说要学画画,妈妈开始没把我学画画当回事,有一天我的脑海里浮出一幅美丽的画,我生怕它们不见了,我便拿起笔画出了几朵鲜花,有红的、绿的、粉的,盛开着美丽极了!还画上了一条弯弯的小河,我又画了一棵柳树,柳树上的柳条被风吹过,柳条摇摆着像长了几条辫子,太阳照着大地,看上去生机勃勃的。于是我拿给妈妈看,妈妈笑着对我说不错,妈妈给我报了个美术班。
虽然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但学习有些紧张,可我一有时间就画画,现在画画是我的课余爱好,每当我画出一幅幅图画时我很高兴,我现在美术班学会了许多,比如素描、水粉画、卡通人物,我还可以画国画,在我们家的柜顶上有一个大箱子,里面都是我画的画,有时我拿出来看,感觉很有成就感,画画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所以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