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6
我喜欢画画,当我拿起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时,那种滋味儿,别提多美了。我第一次画画是幼儿园上美术课时。
老师让我们以“春天”为题画张画,我拿起笔,乱画一通,我画的全是心里想的,没多顾虑什么,结果,那张画得到了老师的好评。我对画画的兴趣就此激发了。我难过时,会画秋天,把那种凄凉的美景画出来。心里,也就畅快了许多;我愤怒时,画夏天,让炎热的气温烘烤大地,让人们憋得难受;我开心时,画春天,画“百花齐放”“大地复苏”的场景;我痛苦时,会画冬天,画一片死气沉沉,白雪皑皑的景面……
慢慢的,我学会了用画来表达心情。我长大了,会画更难的画了,如:纸版画,套色版画,国画……在画画中,我在不断地成长,学会接受与挑战,懂得了付出的辛苦与回报的快乐。我最擅长科幻画,它提高了我的想象力与创造能力。
现在我已是一名五年级生了,我靠画画得了许多奖章,我得到的不仅是掌声和喜悦,我还获得了什么?是成长?是挑战?还是画画的提高?其实画画在于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我在画画的过程中体会了快乐,收获了毅力。仅有这些就足够了,真的。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