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10
我有许多爱好,仿佛是金黄色沙滩上的五光十色的贝壳,其中我捡起一个红彤彤的贝壳里面装着是我最喜欢的爱好——画画。你们也许会问为什么,那是两年前的事了,一次在美术课上,张老师拿出两支普通的白色粉笔、红色粉笔在黑板上“刷刷刷”几声,没等我们眨眼睛,那幅画早早的画在了黑板上,“哇!——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发出了感叹,老师笑了笑说:“这还是随意画画呢!”我心里嘀咕着:画的这么漂亮,还是随便画!黑板上栩栩如生的画,里面是满地荷花,有的还含着花骨朵儿,有的已经绽香开放,雨后天晴,雨水在荷叶上滚动,天空出现了一道七彩虹......我痴迷地看着画,老师叫我的名字,我也没有发觉,同桌用脚重重踩了我一脚,我这才反应过来......下课我问老师:“怎么画得这么好?”“只要画画多练,必有成就。”这时,我已爱上了画画。
画画不仅是我的兴趣,也成了我的一种“悠闲娱乐”,作业一做完我就开心得一蹦,拿出一张白纸画,妈妈说:“今天嘛!让你看一会儿电视。”这可是我梦昧已求的三个字“看电视”,可我爽快地说:“画画好了——”。画完,我拿着自己的画,陶醉起来,一个小红帽姑娘提着小篮子去采蘑菇。。
我爱画画,因为画画能使人快乐,这个爱这个不平凡的也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