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7
我非常喜欢画画,这也是我的特长,无论是画漫画还是画物体,我都能画得很好,每次美术课,我的画,老师都是给我优,右上角还写了一个“+”。我看见别人的要么是优,要么就是良,就我一个得到了优加,美术老师经常夸我是个先天会画画的孩子,画画功底很好。
每次班级的板报上面的图案,都是我去画的,我为我的特长感到骄傲。
我还用四格漫画写日记,这个提议还是美术老师说的,她那时候说,我那么喜欢画画,又喜欢写日记,干脆用画画来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情,那样会更加有意义,我觉得美术老师给的提议很好,我采用了。
可是,爸爸却不喜欢我画画,我在家里画的时候,每次被爸爸看见了,他都会说我,说我要是把画画的心思放在学习上,学习会更好,我以前还会顶嘴,会说这是我的爱好,但是久而久之,我也懒得说了,总感觉爸爸不能理解我,他总说画画没用,读好书才是硬道理。
可我不这么想,如果一个学生只读书,眼里只有书,没有了别的兴趣爱好,那岂不是一个书呆子了,那这样还有什么乐趣呢?我又不是只画画不认真学习的人,为什么爸爸就不能理解呢?哎!
反正不管爸爸怎么说,我都不会放弃我的特长。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