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2
我爱画画,因为画画能使人快乐。画画——充满着色彩,充满着幻想,我从小就被画画吸引住了。
我爱画画
长大要让自己成为一位有名的画家,画出很多栩栩如生的图画来。从两岁时,我就喜欢上了画画,总喜欢拿着画笔在雪白的画纸上乱涂乱画,一有空就一个劲地涂呀,画呀……直到7岁时,我开始学画水彩画了,每当我看到那些五颜六色的涂料,我快乐极了!经过努力,我在云南省青少年学艺大赛美术类小学组比赛中,荣获金奖。渐渐地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使我懂得了爱祖国、爱集体、爱别人。正是这业余的画画,提高了我审美能力、思维能力和学习效率,使我在课堂上提高了学习兴趣。每当我来到河边,来到绿色的田野,来到青山和绿水之间,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我画呀、画呀、画出生机勃勃的春天,画出郁郁葱葱的夏季,画出了硕果累累的金秋,画出白雪皑皑的冬天,看到祖国大好河山跃然纸上,我的心与祖国也贴得更紧了。
啊!画画,是你丰富了我的学习内容,激起了我的学习兴趣,充实了我的生活,你将是我永远的朋友!业余爱好是画画;虽画不如画家好;画使我己感成功;充实我的好生活。我不禁要说:“我画画,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