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4
我的家乡在湖北,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最喜欢的季节还是春天。调皮的春姑娘带着画笔悄然来临,她把大地唤醒。给大地铺上“绿绒毯”;给树木染上绿头发;给柳树画上嫩绿的新芽;给玫瑰花、迎春花添上可爱的小花苞。春姑娘还去唤醒冰冻的小溪,让可爱的小鱼在溪水里自由的徜徉。这美丽的景色引来了小燕子,它们从南方赶了回来,落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小朋友们开心得在草地上打滚、嬉戏、放风筝。农民伯伯在田地里辛勤地播种,为春光又增添了一番情趣。
马路一边种着几棵槐花树,到了四月份几场春雨过后,就全开了。人们来到树前才槐花。想着有好吃的,心急的小朋友忙摘下几串槐花,回家洗干净,缠着家人做槐花糕槐花面,然后就在厨房里大吃特吃起来。哇!那滋味真是沁人心脾,吃完后,还留下一股淡淡的清香和甜味。待到槐花落了,我和姐姐便捡起花瓣撒到江面上,想着要是仙女来这儿游泳时,尝到着美味的槐花,她得多开心呀!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那嫩绿的柳条,我爱春天那雪白的槐花,我爱春天那粉红的桃花,我爱春天那嫩黄的迎春花……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