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8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植物们都吐出了新芽,冬面的动物都醒来了。各种色彩鲜的花都开了。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了。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发现春姑娘吧花草树木都变了魔法让他们都复活了。把枯黄的草都变绿了让花儿都恢复了原来的鲜艳漂亮。等我来到教室往树上看时我惊奇的发现有几只燕子在做窝。很快就到了周末我们一家就出来踏青、野餐了,妈妈在准备野餐的食物,我在准备健身用的设备。还未到公园里面就以闻到一阵阵的花香味,我们来到草地上一边野餐一边欣赏美景。这是我的同学来了,我就叫上他们一起玩了。在我们回家的路上看到几只燕子落在电线上,这多么像正待演奏的曲谱啊!
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