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3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如蓝”,是啊,自古人们就用许许多多的词来赞美春天,有无数的人热爱春天,而我也不例外。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我就会漫步在枝芽萌动的小树旁,呼吸着春天带来的新鲜空气,欣赏着这美丽的春景。
树儿发芽了,一根根又细又长的枝条上,长满了嫩绿的枝芽,在微微春风地吹拂下,细长的枝条带着嫩绿的枝芽婆娑起舞,像春姑娘在挥舞着她的长发,像人们报告春天的到来;草儿绿了,每一颗翠绿的小草都争分夺秒地向上伸展着,生长着,争着抢着把自己的生命献给温柔的春姑娘;草地里,花儿们也都把自己最美的衣服穿在身上,五彩缤纷,五光十色,在春风的伴奏下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一阵微风吹过,万物变得活泼起来:枝条左右摇摆;草儿点头哈腰;花儿露出笑脸,连树上的鸟儿们也在叽叽喳喳的议论着这美丽的春天,真是一派生机勃勃,但又那么的素净。
走着,欣赏着,感受着,陶醉着。
不一会儿,天上下起了春雨,毛茸茸的,连绵不断的,细细的,洒落在树叶上,像少女在抚摸着琴弦;春雨洒落在那粉红的桃花上,犹如闪烁的珍珠;春雨又欢快地跳到田野里,农民伯伯露出了笑容,仿佛在说:“春雨真是贵如油啊!”
雨后的春姑娘像是换了浓妆,枝芽更新了;草儿更绿了;花儿更美了,到处是一派生机盎然。
春天是一年的第一个季节,春天代表着新的开始,春天载着人们的希望。我爱春天的美景,爱春风的微微,更爱春雨的及时和可贵。总之,一句话“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