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6
所有季节当中,我最喜欢春天。初春的时候,早上还有一点点春寒。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有丝丝的凉意,我们要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到了中午和下午,春寒看见我们都穿着羽绒服,不怕它,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夜晚,他看见人们都躺在被窝里睡觉,才出来。春雨像个懂事的大女孩,只在晚上下,白天不干扰小孩的体育课。晚上我睡觉时,听见了春雨淅淅沥沥的声音,我第一次听到时,心想:完了,体育课肯定泡汤了。可我一醒来,已经七点十分了,我仔细地听了听,只听见了马路上的汽车来回奔驰的声音,其余什么都听不到了。停了!真的停了!我非常高兴,毕竟谁也不喜欢阴雨天。当我去学校时,操场上湿漉漉的。看到这儿,我不禁想起杜甫写过的诗句: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是初春最给人希望,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