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9
春,一个充满了希望的名字。
从9岁起,春姑娘就告诉我每年的2月27日,她会在银湖公园与我相会。
瞧,今天阳光普照着大地之时,我如约来到了银湖公园,银湖水面波光粼粼,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水里嬉戏打闹,十分快活。几颗柳树正在银湖边梳洗着秀发,那柳枝既细又柔软,像瀑布一样一泻而下,在微风中摆动着。近看那柳芽像一个个绿灯笼挂满枝头左右摇摆,随着柳条一起荡秋千,可爱极了。“好美啊!”我不禁感叹道。柳树仿佛听懂了我说的话,摇摆着枝条,轻拂着我的脸庞。
我一边走着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湖景,忽然觉得脚下踩到了什么,“呀,是春姑娘的足迹_小草!”我惊奇的叫起来,小草说:“亲爱的朋友,你踩疼我了!”边说边挺直了身体站了起来。啊!小草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
你在思考什么,怎么不理我?一阵阵微风伴着春姑娘的手,轻轻地“抬”起我额前的碎发,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抬头向远处望去,天蓝蓝的、太阳暖暖的,几只小鸟在辽阔的天空自由的飞翔......
啊!春天的空气是那样的新鲜,春天的花朵是那样娇艳,春天的笑脸是那样妩媚。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