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2
“叮咚!叮咚”小溪欢快地弹奏着音乐,整个世界都从寒冬中挣脱出来,眼前遍是一眼望不到边绿海。这就是我最喜爱的那个季节——春天。春天,它使嫩绿的小草扭动着它瘦小的身子,勇敢地钻出了地面;它使柳树长出了鹅黄色的新芽,正欢快地在小河中冲洗她那长长的秀发呢!春天是穿着漂亮的衣裳来的。
你瞧!一群又一群的小蜜蜂正忙着采集花蜜,看它们那勤劳的样子,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远处的一棵银杏树开满了花,如银似雪。一阵春风轻轻拂过,为我们送来了浓郁的花香。春姑娘还邀请来了春风先生和春雨妹妹。
闭眼感受一下,春风用他的力量轻轻地吹拂着我们,丝线般的春雨从天空中洒落了下来,滴在脸上,凉丝丝的。伸出舌头品尝,又甜又蜜,它们都使千万种植物都渐渐开始生长。春的到来让小动物们也快乐起来。小鸟叽叽喳喳地宣告着春天的来到;小松鼠在枝头跳舞;许多候鸟也从北方飞回来了,向大家问好。多美丽啊!最快乐的还是孩子们。他们有的在草地上放风筝;又的在地面上追逐嬉戏;有的小男孩在花园里踢球,小女孩们则在花海中捉起了蝴蝶……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时刻。春天是活泼可爱的,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