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爱炎热的夏天,有人喜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有人喜爱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美丽的春天,因为春天就像刚出生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每天都在不断地生长着。
我爱你春天
绵绵春雨丝丝地下着,有的像牛毛,有的像细丝,像乳汁一般。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大地,唤醒了沉睡在地下的小草,它探出脑袋,看看这儿,看看那儿,发现外面很有趣,于是便使劲地往上钻。竹林里的笋儿也探出小脑袋,下定决心要趁着这美好的时光快快长大。花园里百花争艳,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一阵微风吹来,花都散发出香味,有的淡雅悠长,有的馥郁芬芳。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大雁排着“人”字或“一”字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一路上给大地万物送着春天来到的信息。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它剪刀似的尾巴也从南方飞来了叽叽喳喳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快醒醒吧,春天已经来了!”青蛙伸伸懒腰,跳到荷叶上唱着歌,蛇活动活动身体,游出洞口呼吸着春的气息。
小溪上的冰融化了,它又唱着欢快的歌向大海奔去,小溪两旁的柳树都长出了嫩绿的枝条,柳条随风摆动,溪里的水倒映着天光山色,清的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翡翠。
啊!我爱你美丽而富有勃勃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