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7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而我喜欢的,则是让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到了,那些还在冬眠的小动物们全都醒过来了,一头刚刚醒来的小熊伸了一下懒腰,好像在说:“我还没睡醒呢!”春天一到,油菜花也开了,一眼望去,就像一块金色的巨大地毯。冬天结冰的小溪,也在春天融化了,他一边欢快地奔跑,一边唱着欢乐的歌,让一些经过它的人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当中。小朋友们看到了春天的美丽景色,都要迫不及待地跑出去,放风筝,跳长绳,捉迷藏,还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在春天,菊花,迎春花等代表性的花儿都开放了,我走上去一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让我差一点以为我在仙境里做客呢!春天的太阳暖烘烘的,照耀着大地,小草醒了,花儿开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温暖。
看到了这美丽的春天,我也和爸爸一起去下面打羽毛球。我一走到下面,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冷酷无情,它是温暖的,连一丝微风都没有,再也不用怕风太大而着凉。天空中,鸟儿欢乐的翱翔,在水中,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戏,而蜻蜓则在和鱼儿捉迷藏。
啊!春天,你是多么地亲切,让人们都在你的怀抱当中。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