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要教我们做书签。听了老师的话,我赶紧拿出彩纸、勾线笔、水彩笔和剪刀,准备做一枚漂亮的书签。
我为了能做的与众不同,绞尽脑汁地想:该做什么样的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我要做个学习方面的书签,让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构思好之后,我拿起笔就画了起来,我先画了三朵小花,它们就像学生,再画了一个小水壶,它就是辛勤的园丁,学生们贪婪的允吸着知识的甘露,让我们明白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然后,我又剪了些小翅膀贴在上面,让孩子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接着,我写上一句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学生一步步向着光明前进。最后。我拿出粉红色的丝线系在书签上端,还贴上了我喜欢的小贴画,挂上两个小铃铛,把我的书签装扮得更精美。
这时,我舒了一口气,看了看周围,有的同学抓耳挠腮,为了写一句精彩的话;有的同学边画边想,还皱着眉头呢!
过了一会,老师让同学们上台展示。同学们做得可真漂亮啊!大家都在书签上写了名言勉励自己,你看:“知识就是力量。”告诉我们:只有多学知识,才会带给你无穷的力量;“书是人类的良师益友。”告诉我们:书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好老师,又应当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这次做书签,不仅让我知道了做书签的技巧,也让我学到
了很多的知识。
今天做书签的活动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