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崔祎马。一个单眼皮、塌鼻子、小嘴巴的男孩子。
在我独处的时候,那就是一个文静的我。那时的我会捧起一本本书籍,如饥似渴地阅读着,就像一只小船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更像一只饥饿的海鸟,贪婪地汲取知识的养份。别看我一脸稚气,可我看过的书可多了,如杨志军的长篇小说《藏獒》、罗贯中的《三国演义》、施耐庵的《水浒传》……有时连吃饭都忘记了,简直就是废寝忘食啊!
但是如果我有玩伴的时候,文静就和我无缘了,那时的我就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在树林里爬树、摘果子;到田野里捉蛐蛐,见到青蛙就追着它跑;在房前屋后捉迷藏……
看了这篇作文,你是不是觉得我就像完全对立的两个人,一个文静听话,而另一个则是调皮捣蛋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