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易恺,一听这名字,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看法:我爸爸妈妈认为这名字代表快乐开心;像其它那些不知道我名字意思的人总会把我的恺写成凯,但不管怎么说,听这名字就知道我是个开心的人。
我今年十一岁,读小学五年级了。我的模样很普通:圆头圆眼圆肚皮,脚已大得略超过妈妈了,通常的人都会把我看大不少。
我的优点是不算笨。幼儿园毕业刚入小学时,我就能解答老师出的加减法数学题。每次考试下来,我都能得不错的成绩。
我的缺点大于优点,以前家长常批评我骄傲自满唠叨我学习不自觉。我的爱好众多,男孩子喜欢的玩电脑、踢球、游泳……我一个不落下,当然我不喜欢打架。其实,在低年级时我也是喜欢打架玩的,但因为三年级分班时,我在学校最好的两个一二年级朋友被分到了其它班去,我没朋友了,就不打架玩了。
这就是我,一个独特的男孩子。我有信心早日改正自己的缺点,
放大优点,长大后做一个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