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男孩,属蛇的,眼睛跟蛇一样,真性近视,但我长得很高,有1米5呢!我的性格外向,爱打篮球,球场上我就像只下山的猛虎,奔跑跳跃,威风得很。
我食欲强,上午不到第四节课我的馋虫就会叫,但我从来不挑食。
我有一个毛病,就是上课管不往自己。每次上课,我的椅子上就跟钉了钉子似的,坐下屁股就痒,身子老是动,而且小动作还多,老师说我上课废话太多,我要把这些毛病大而化小,小而化了,因为人总要进步嘛!
我还不喜欢做作业。每次掀开书就头疼,写起作业手就发软。这不,八月一过,新的校园生活又开始了,我总觉得暑假过得那么快,上学过得这么慢。但上学除了听课以外,还可以和知心朋友促膝谈心,和体育健将切磋,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也是很有意思的!
我喜欢静,也喜欢动。办错事的时候,我喜欢静,这样可以让我安静地去想一想;在我高兴时,比如旅游啦,参加各种庆祝活动啦,等等,我喜欢热热闹闹的,这样可以增加欢快乐的气氛。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当一名老师,教育出有用人才,为祖国贡献力量。
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