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3
听了这个题目,你一定觉得很奇怪,这个“我”到底是谁呢?听了下面的这件事情,你就会知道“我”是谁了。
“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厚厚的刘海几乎都快把眼睛给遮住了。一张樱桃小嘴,唱起歌来可好听啦!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知道我是……嘘,别说了,再说就要暴露秘密了!
我是一名画家,在我的笔下,经常绘画出一些栩栩如生的“粗心”。看看这次吧,我正在做应用题,手一痒,我就在试卷上画出了一个个粗心,瞧一瞧这道除法应用题吧,粗心让除法题变成了乘法题……试卷上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粗心证明了我是一个“完美”的画家。
“我”是一名厨师,我最擅长的菜就是“酸甜苦辣”生活汤了。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都会被我“炒”出四种味道,那就说说那次学滑板吧。刚开学的时候,我真羡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于是,我便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我小心翼翼地把第一只脚踏了上去,可刚站稳,滑板就扑通一声从我的脚下滑走了,害了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就这样,我一连摔了四次,伤口火辣辣的,心里装着一大堆苦水,但我还是不甘愿,对自己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这些失败也给了我经验,终于,在一个月后,我能酷酷地踩在滑板上了。那时候,我心里甜甜的。这可是我做为厨师的招牌菜哦!
我是一名司机,我去的学习路程里经常在90分—100分之间。每一次单元考试,我开着我的智慧跑车在这一段路程之间进一步或者退一步。有时候,心血来潮,注意了每一个开车的要点,智慧跑车就像是加满了油似的,跑得飞快,直接抵达了终点—100分。有时候神情恍惚,开车有点心不在焉,直接从100分降了五公里,成了95分了……这就是我的司机生活。
“我”是一名收藏家。在我的心情收藏里,收藏着一个又一个的心情。看看这个心情,是鲜艳的红色,这时我的作文在念的时候的喜悦;看看这个心情,是浓浓的乌黑,这是我和同学之间矛盾时的气愤,看看这个心情;是开阔的蓝色,这是我第一次成功做完一件手工制作品;看看那个心情,是浅浅的灰色,是我独自在家时的孤独……嘿嘿,这些心情可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收藏到的。
听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对了,如果你想跟我交朋友的话,那就来连江附小找我吧!
嘿嘿,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