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9
我是谁?站在镜子前,我不禁好奇地问自己。
镜子里的我瞪大了眼睛——我到底是谁?
老师、同学们说我是一位活泼、调皮、开朗的小男孩,但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是谁。
同桌说我画画画得很好。说的也对,每年期末,我都被评为“小小画家”;我参加过很多美术比赛,而且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由此,我爱上了美术,在美术课上经常被老师表扬。其实,以前我画画并不怎么好,但我有毅力和信心,每天坚持画画,我的美术细胞也被激活了,对绘画特别感兴趣。我因此喜欢上了美术课,上美术课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爸爸妈妈却是这么说的,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乖巧的孩子,但有时候也很让人头疼;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爱节约的孩子,比如在洗完脸后,我就用洗脸水来冲厕所,这样就可以节约用水;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孩子,我喜欢做航模、拼搭各种玩具,我还喜欢自己动手做蛋糕、饼干。
我是谁?站在镜子前我继续问自己——
我是谁?
我,一个性格开朗、活泼乖巧又好动的小男孩!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