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我更不知道。还是你来评评我是谁吧。
我是个馋猫。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有好吃的东西千万别在我面前品尝,更别说拿美味在我面前炫耀了。我是个十足的馋猫,看见好吃的就会奋不顾身地扑上去,像猫捉老鼠似的。每天放学,我第一件事就是到我常去的地方吃东西。每次那里的老板都会笑盈盈地迎接我,向我介绍最新美食,我自然会买。因为好吃的东西太多了,通常要转好几圈,脚自然会抱怨,可是,为了美味,这点辛苦算什么呢?
我是个懒虫。说我是个懒虫,那绝对不是吹的。每到放寒暑假时,每天睡到太阳晒屁股,起床之后还懒懒散散的。这样,作业之类的事情怎么忙得过来?只得等到开学前几天,来一次大狂补,这才侥幸逃脱危机!要知道,如果作业没写完,老师可是不准你上学的。而且,在同学们面前多没面子呀!
我是个淘气包。也许因为我天生就好动,遇到事情都会很好奇,自然也很淘气。有一次愚人节,我偶然知道当时的同桌最怕天牛,顿时心生一计!
下午,同桌走了进来,坐在座位上,打开文具盒要写作业。“啊……”果然不出我所料,同桌尖叫了起来。我得意地抓起天牛在她面前舞起来,换来一阵又一阵尖叫声。“哈哈,假的。”我已经笑出声来。
“啊……好你个张玮蜻!今天我不抓到你我不姓陈!”幸好我反应很快,马上溜了。同桌也不甘示弱,追了上来。眼看同桌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嘿,这时廖丹正好迎面走来,我趁同桌快追上我的时候猛地一闪,哇!同桌和廖丹来了个绝世大拥抱。看到这里,我不禁笑得前俯后仰,哈哈哈哈……我是馋猫,我是懒虫,我是淘气包。我到底是谁呀?你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