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8
我是谁?同学们口中的“大头娃娃”是也。如不详细,请见下文。
我是同学们口中的“科技天才”。记得有一次我组装了个机器人带到学校,想借机会炫耀炫耀,果然不出所料,在电脑课拿出来时,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哇”了一声,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这时电脑老师说;“大家来看看这机器人吧!”同学们马上蜂拥而上围住了我,我得意洋洋的点开了机器人的开关,一点开,它就动了一下,同学们又是“哇”了一声,我更加兴奋了,想借此好好表演一番。于是往它手里塞了两颗塑料球,一摁遥控器,他便将子弹射了出来,射好了,就自动关了机,回归了原位,大家看了机器人的表演,都不禁感叹:你太厉害了!从此,我就成了年级里闻名的“科技达人”。
我梦想着成为白衣天使。时常会幻想成为医生的我在手术台上手持柳叶刀,救死扶伤。我妈妈骗我说:“只有弾好钢琴,才能当好医生,因为做手术的手指要特别灵活“。我信以为真,便按照妈妈的意愿学了钢琴,熟料“琴途一入深似海”。
我爱好音乐,它让我觉得世界好美妙,还可以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调整心情。从刚开始的抗拒到如今的喜爱,循序渐进,发现弹琴特别有趣,每一个音符都在我指尖跳动,简单的琴键居然可以发出如此悦耳的声音,连成这么美妙的音乐,我觉得自己太厉害了!我就是凭借这优秀的钢琴水平,考上了少艺校。音乐不仅可以陶冶情操,也让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人。在音乐的道路上,我们相伴着走的更远。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搞小发明、有梦想、爱音乐的小小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