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0
我是谁?
站在镜子前面的我不禁问自己。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我到底是谁呢?
在爷爷奶奶眼中,我是一个懂事、孝顺的女孩。每次去爷爷奶奶家,我都会帮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使他们不再那么疲劳;每次过年过节,我都会给他们送上满满的祝福。
在爸爸眼中,我是一只跟屁虫,每天上学放学都跟在他的后面;在妈妈眼中,我是一个既爱哭又爱笑的孩子,每当我做错了事情时,只要妈妈一说我,我就会不断流下珍珠般的眼泪;每当妈妈夸我的时候,我会露出洁白的牙齿开怀大笑。
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乐于助人、尊敬老师的学生。一旦同学遇到困难,我总会第一个出现在他们眼前,帮助他们去解决问题;而在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会及时帮助他们去化解。
同学们说我是个音乐天才。为什么呢?可能是我每年参加校艺术节活动都是获得一等奖这个原因吧。每当我看到这些奖项时,就会有一段深刻的回忆:以前,我对音乐是一窍不通的,可后来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时代广场逛,刚好碰到时代广场门口有一群人在那里演出,其中有个小女孩在那里演奏扬琴,妈妈认为扬琴发出的音色非常美妙、动听,所以决定让我去学扬琴。随后我就爱上了音乐。
看,我有这么多的特点,可是在写的时候,我仍然在想,我到底是谁呢?
我就是那个懂事、孝顺、乐于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音乐、既爱哭又爱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