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5
猜猜我是谁?我的门牙大大的、宽宽的,一张瓜子脸,还有一片长长的、不听话的刘海,刘海下遮盖的是光滑的充满智慧的大脑门。
只要到双休日,我就会坐在电视机前,如痴如醉地看着电影。主人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我随着电影情节一会儿默默流泪,一会儿捧腹大笑。但是,这还不是我最喜欢的,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了。在家里看,在学校也看,哪怕就下课的那一小会时间我也不放过。瞧,我又在下课的时候,拿起未阅读完的书本,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
讲起我的性格,还真的有点古怪。一会儿好,一会儿坏,像一片阴晴不定的天空,使人无法预测。
就拿这次日全食来说吧,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自信满满的准备做观看日全食的眼镜,那时,我的心情百分之百的好,性格也不暴躁。可是好景不长,妈妈打来了制作电话,粗心的我没听完下半句就开始做眼镜,结果却弄的一团糟。我气的头上都要冒火了,手都没洗就打妈妈电话,在电话里,我一直不停的埋怨妈妈。那时,我真想把所有的东西都踩上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