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4
我是谁?这三个字平常似乎很少有人提起,一旦提起来,就仿佛自己失忆了一样?也许,有些人会说,我是某某某,可是,这样说,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呢?我是谁?镜子里,站着的是我。我是谁,无非是一个12岁的女孩罢了,在众多女孩子中,我,即没有惊人的才艺,也没有令人骄傲的成绩,再平凡不过了,我有的,只不过是一颗善良的心,也许会有许多人说:“你有善良,又有什么用呢?”是的,也许,在某些人眼里,善良什么的,完全没有用,可是,我认为,善良,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如果没有了善良,就会变得麻木不仁,也许不会帮助他人,也许不再孝顺他的父母,朋友也会远离他,他的生活会索然无味。不是吗?每个人对于善良的定义也不同,而且有些行为有些人事,看起来善良,事实是愚蠢、怯懦。善良就像是一颗太阳,世界是太阳照耀的对象,你可以让它发光,也可以让它变暗...而且,如果有了善良,便有了一颗向上的心,一个不放弃的勇气,善良即纯真温厚,没有恶意,和善,与人交往,讲究与人为善、乐善好施;对己要求,主张独善其身、善心常驻,看见有纸屑捡起来,看见盲人过马路扶一下,有老人家乞讨一定要给钱,发现小偷喊一声……善良,不是很简单吗?
我是谁?我是一个平凡的,善良的女孩,一个呼吁大家也要一起善良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