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中,我们是翱翔的雏鹰,在大海中,我们是畅游的鱼儿,在阳光下,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学生!
我们学校倡导的特色教育——健康教育!在小学的这五年里,健康教育使我受益匪浅,在小学的5个春夏秋冬中,我每天都像花儿一样,被健康教育滋润着。老师通过课前五分钟展示,艺术操,黑白画,等多种健康教育方式,给我们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让我们敢于表现自己,善于发言。每个学生都按照自信乐观健康发展的守则来学习,每位老师都遵守着健康教育的原则来工作,为学生们撑起一片蓝天。
健康教育是我在北小的这五年来最好的启蒙老师,是他,浇灌着我们,是他,养育着我们,是他,让我知道了上学的意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你就是最好的那一个!这句话每天都鼓励着我,让我迈向新的明天!是啊,只要战胜了自己,勇敢面对困难,你不就是最好的那一个吗?
在北小,老师激励我向前冲,父母鼓励我加油,不要畏惧困难,孩子,你最棒!我看着自己一点一点地成长,心里不由自主的涌动出了一丝兴奋,我每天都在北小这个大家庭中成长,学习,快乐的玩耍!
在北小的日子里,一定是我最难忘的童年!
这就是我最爱的北小,是他让我在阳光下愉快的玩耍,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