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成长3
阳光是温暖的,也是火辣的,它让人有着各种各样的感觉,而我就在这阳光下茁壮成长。
幸福的阳光:记得在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日照东海玩耍。在当时,我们尽情地享受大海带给我们的凉爽与惬意。时而我们在海滩上奔跑;时而我们在大海里畅游。蔚蓝色的海洋留下了我们笑语盈盈。这时,我觉得自己十分幸福。哇,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我情不自禁地仰望天空,发现今天的天真蓝,阳光分外明媚。我特别幸福,猛然觉得自己原来成长在幸福的阳光下!
悲伤的阳光:哎,这次英语又考砸了,你瞧,77分一直在嘲笑我:那么粗心,这样简单的题也出错,真不应该!顿时,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老师,也仿佛看到了爸爸妈妈痛苦失望的脸庞,听到了同学们的嘲讽……我觉得心里真难受呀!我情不自禁地仰望天空,发现今天的天空不再明朗,太阳也收敛了耀眼的光芒,好像在为我的成绩而悲伤。猛然觉得自己有时还会在悲伤的阳光下成长!
温暖的阳光:总也忘不了,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夜里我发烧到39度,觉得头昏脑胀,四肢无力。妈妈见了,二话没说,立即带我去医院。那一晚,外面下着雪,雪积得很厚,不好骑车,妈妈就抱着我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医院。医生为我量体温,开了药水,在医院里打点滴,自始至终,妈妈一直陪伴着我。那一刻,我觉得妈妈就是温暖的太阳,猛然我觉得自己原来一直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
我在阳光下成长,充满朝气和活力。我相信,未来的我将更加灿烂,更加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