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成长8
阳光有时是温暖的,有时也是悲伤的,而我就在这阳光下成长。
悲伤的阳光:哎!这一次语文考砸了,你瞧,85.5一直在嘲笑着我;那么粗心,那样简单的题都能写错,真是不应该啊!一想到老师那叹气的表情,父母看到试卷后的痛苦和难过,同学们的讥笑······我感到无比的难过,我情不自禁地抬头看着天空,发现云不再那么白了,天不再那么蓝了,鸟儿也不再那么快活地飞翔了,它们好像都为我的成绩而感到悲伤,这一刻,我猛然发现,自己活在悲伤的阳光下。
温暖的阳光:小的时候,我在和小伙伴们玩得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上立刻流出来鲜红血,我被小伙伴们送回了家,眼泪一直躲在眼角里,不肯出来。妈妈一见我受伤了就连忙把我抱到沙发上,拿来药箱,先用清水把血洗干净,然后用消毒液轻轻擦拭伤口,我咬着牙齿,之后妈妈为我涂上红药水,涂完后,妈妈还温柔的对我说:“宝贝,痛吗?妈妈帮你吹一下!”虽然很痛,但我还是从嘴慢慢挤出两个字:“不痛。”那痕迹一直到现在还有呢!那一刻,我猛然发现,自己活在温暖的阳光下。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快乐和悲伤都会有,但我相信,未来的我将会更加灿烂,更加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