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文明行车3
随着现在有钱人越来越多,车子也越来越多,马路上的车子川流不息,因此道路上的红绿灯也多了。
我们每个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我们上幼儿园老师就教过我们;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不管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还有行走的都要看红绿灯这样才安全,不然就很危险。听我爸爸说开汽车的人闯红灯的人要罚款的,还有车子不要乱按喇叭,车速不能快。
有一天,我上学时看见一位老奶奶在过马路时有一辆车子飞快的开过来把老奶奶撞倒了一会儿围了一大群人也有人报警了警察来了一调查,原来是那个人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才撞倒了老奶奶的,这样的人就是不文明行车。
我认为乱闯红灯的人也不文明。我妈妈接送我上学从来不闯红灯。
嗨!告诉大家红灯千万闯不得,宁可等一秒,不可抢一秒,否则害人又害己啊!
为了家人的幸福我们大家都要文明行车,每个人遵守了交通规则这样就避免了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