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文明行车6
时光是匆匆的,眨眼间它便偷偷溜走,仿佛以往的事情还遗忘在昨天;时光又是慢慢的,它怎么也不走,就让我们耐心的等待。时光是那么的有趣呀!可是,有些人却不以为然,什么都飞速的做,小学生,初中生,做起作业就是瞎写,错题连篇;上班族,看起车来一瞬间就到达目的地,还不停的闯红灯,正因如此,许多事故常常发生,造成了一场场悲剧的场面,我觉得,文明行车,一点也不难,文明行车,从我做起!
马路上,人们从来都不愿意等那红灯的几秒,就闯了红灯,灾难就降临了,有一次,我就见到了那血淋淋的一幕,如今想起,还触目惊心。一辆白色小轿车呼啸而过,在绿灯的最后几秒冲过灯口,这是,一位满脸邹纹的老爷爷满满的走过,挡到了汽车的前进路线,一阵急促的刹车时响起,但是也没能阻止汽车的前进,老人就这样撞到了地上,急促的呼吸声缓缓变慢,一辆救护车来到了老人的身边,将他抬了进去······我觉得,多等几秒是不要紧的,这样不就可以避免这些事故吗,红灯等一下是不要紧的,闯红灯的人这么珍惜时间,难不成所有的人都有急事?文明行车,从我做起!
人的时间并不苦短,又何必要珍惜那短短的几秒?所以现在,大家不要因为不想等那短短几秒闯了红灯,耐性等待,会避免许多灾难,避免人与车的“亲密接触”文明行车,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