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所在的神龙小学十分美丽,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绿树成荫,秋天五彩缤纷,冬天梅花傲然。
春天,大地回春,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操场边的柳树长出了一个个嫩绿嫩绿的小芽苞,好像一个个新生的婴儿,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东张西望,像是在寻找什么,紫蔷薇也露出了甜美而又温和的笑容。开学的那一天,同学们在一起说笑着走进来校门,几颗高大的香樟树立在校门旁,风一吹,叶子沙沙响,像是欢迎同学们的归来,同学们走进校园,欢声笑语久久地在校园里回荡。
初夏,校园里绿树成荫。杨柳的种子乘着妈妈给它编织的降落伞,离开了妈妈,在校园里四处飞翔,寻找一个新家,樟树们长出了许许多多绿绿的大叶子,为同学们遮住了烈日骄阳,同学们穿上了短袖,在操场上奔跑着,玩耍着,说笑着。
秋天,校园里五彩缤纷。走道里,银杏树的叶子变的金灿灿的,像一把把小巧的扇子,校门口樟树的一些叶子渐渐地变红了,红的像一团火,在绿的叶子中间显得格外鲜艳、突出。桂花露出了优美的身姿,黄灿灿的点缀着深绿色的叶子,好像一只只小鸟展翅飞翔,别看它小,可它也让校园四处飘散着桂花淡淡的清香。
渐渐的,冬天踏着脚步走来了。小草收回了小脑袋,等着来年春天再次发出嫩绿的小芽。银杏树叶子掉光了,从远处看别有一番韵味,一片片鲜红而美丽叶子划着优美的弧线落到地上,为的只是明年大树妈妈有足够的肥料,让我们为它的奉献精神点赞。绿雅楼旁,一朵朵粉红色的梅花顶着寒冷傲然开放,从远处就能闻到那淡淡的清香,真是“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啊!
啊,神龙小学时多么的美丽,她将成为我童年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