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学校,我很喜欢我的校园,因为,它很漂亮,也很温馨。
我的学校门口种了两棵垂柳,风一吹,绿波荡漾。走进去,校园南边是警卫室,值班人员是马爷爷,他很慈祥,笑呵呵的。北边一排最东边是图书室,里面有很多的书籍。后面是校长办公室和校务处。
穿过水泥灰的大道,旁边有一座幼稚园,里面的小朋友都能歌善舞的,乖巧懂事。再往前走就是教室,两排教室很宽敞、明亮。教学楼前面有一座小广场,位于中心的地方插着一面五星红旗。东方是停车场,南方有乒乓球台,北边是操场,西边修了一座凉亭和一大片草地。
我和几个同学每天下课都回去凉亭里玩,那里很漂亮。周围种了紫藤,还靠着花池,有紫薇树和白玉兰。紫薇并不是很漂亮,玉兰很好看,花朵硕大,晶莹洁白。我们很喜欢躺在亭子里晒晒太阳吹吹风。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家,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因为有了你们,校园更加多彩,更加亮丽。祝母校从成功走向灿烂,从灿烂走向辉煌,祝福我美丽的校园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