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被连绵起伏的大山包围,座落在山脚,门前是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宁静而美丽。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的校石,上面刻着四个赫然醒目的大字——博学、励志。它无时不刻激励着我们勤奋好学,做个知识渊博、志向远大的孩子。校石的旁边是一个半圆形的花坛,它的边缘围着茂盛的小草,小草你挤着我,我挤着你,努力向上生长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中夹杂着一些白色的小花,小花无法与艳丽的玫瑰相比,然而它自由自在地随风摇曳,显得格外清秀脱俗。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地毯上绣着点点白梅。花坛四周贴着洁白的瓷砖,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给花坛增添了几分情趣,使花坛变得更加美丽。我们学校的花坛没有其它校园花坛的绚丽多彩、花团锦簇,可是在我心里它是最漂亮的。
往前走,是一个正方形的旗台,旗台由红色的砖砌成的,周围矗立着一棵大柏树,像一位高大的士兵在站岗。每逢星期一,同学们就到旗台前集合,举行升旗仪式,我们唱着国歌,敬着队礼,望着国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这时,旗台是多么庄严肃穆啊!旗台上面还有两棵罗汉果,他们挺立在那里,一前一后,显得彬彬有礼,与旗台构成了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校园处处皆是美景,走在放学的路上,我无数次回头凝望山脚下的校园,无数次被它的宁静、美丽吸引。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