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有很多,如果连接在一起,恐怕都能堆满一个屋子而最让我头疼的烦恼都和QQ有关。
QQ群太多
上个学期,QQ群风靡全班,只三两天时间,进入群里,别的看不出来,只能看见自己那逐日增加的群聊名单,心中的无奈难以言表。那长长的群聊名单,就像我儿时玩过的一款贪吃蛇游戏,只不过它的食物是我手机那极小的内存。
此时,我已陷入了进退两难之中。删吧,我害怕掐断与同学之间那深厚的友情;不删吧,我又可怜手机那极小的内存。我知道无论自己选哪一项,内心都将迎来崩溃,只得暂时存着,删着,存着,删着……
QQ群的谈话太多
不知道你可愿意做一个小测验。如果你将手中的手机放在桌上一分钟。一分钟后打开你的手机,点开QQ,我敢保证,你的QQ上所有消息相加总数定然超过了一百条。对此,我可有深刻的体会,点开后,一条一条的看,看完后我都感到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头脑发热,每个人发的只用几秒钟,读完却要用十分钟。如果群聊是一条贪吃蛇,那么QQ消息简直就是一个大块物,无时无刻不在吞噬着我的内存。
QQ可以让人们沟通更加方便,但也有太多的人利用它寻乐,可怜我的手机内存太小,无法承载它们。不说啦说多了全是泪,呜呜呜……
QQ,我的烦恼我的爱,爱恨相加的你真的让我太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