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的自述9
在一个温暖的下午,一只看似普通的粉笔小白诞生了!
在这个对小白来说人生最重要的一刻,小白对自己说:“经过这么多的苦练,我终于修成正果,变成一只光鲜亮丽的粉笔了。咦?奇怪!我怎么没有脚呢?”突然听见有人回答:“你是笨蛋吗?我们是粉笔,不是人类!”原来是旁边有粉笔同类,小白不甘示弱回嘴:“既然我们是粉笔,当然也没脑袋,所以,你也没资格骂我笨啊!我看吶,我们就不要再吵了!”于是两人只是大眼瞪小眼的,无言的渡过这个下午。
第二天,小白被送到一间很闹哄哄的教室里,他东张西望想知道为何会来到这儿,后来,他看到许多早已断掉的粉笔,不自觉的害怕了起来,但是又自言自语的深信自己的功力深厚,不会轻易断掉。
才刚说完话,就看到有一位小朋友把一旁的粉笔折磨得半身不遂、不成“笔”形,小白开始为了自己的命运感到忐忑不安,接下来不到三秒钟,另外三个小朋友把小白轻易地五马分尸,接着更把他的身体碾成碎片,远远看去彷佛是亮晶晶的珍珠粉,但其实这美丽洁白的粉末却是一具粉笔的尸体。
此时,小白的幽魂不停的吶喊:“下辈子我要再努力修炼,如果我有长脚,我就可以光速的速度逃走,不再忍受人类的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