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月亮3
如果有人问你:太阳和月亮谁美呢?面对这个难题,谁都很难选择。有人说月亮,有人说太阳。而我却选择为人民服务的太阳。
我为什么要选太阳呢?因为太阳为人民服务,为大地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我。太阳每天用尽力量照亮大地,用自己的阳光养育一片又一片的绿色,让大地更美。然而,如果宇宙没有太阳这个重要因素,地球、天、地所有的动物、植物将要怎样呢?现在我现在就为大家说一说吧!
假如没有了太阳,整个地球将是黑暗一片。假如没有了太阳,大地将是光秃秃,没有大树,也没有小草,没有一丁点绿色。因为大树,小草们没有来自阳光的营养的话,植物也会渐渐枯萎,最后也会到灭绝的境界。当然,动物也不例外,假如没有了太阳,植物也会枯萎,动物们也会没有了食物,也会一只只死亡。
这就是没有太阳的后果,假如有了太阳,世界多美好,在冬天太阳把温暖送给了大地,让我们不再寒冷。是有了太阳的存在,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完美,我们的家园才更漂亮。说来说去,总体来说太阳是我们人类生存不可少的重要因素。
太阳是最美的,它在我的心中比月亮的地位更高。它就像我们的妈妈,保护着我们、哺乳着我们,让我们快乐成长。
太阳,是最美的。月亮,我觉得它是永远超不过太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