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月亮6
我想和太阳月亮春风小草聊聊天,因为是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是它们给我们了温暖和快乐,也是它们让我们吃到了新鲜的蔬菜。
太阳公公,我想和你聊聊天,太阳公公,是你给我们温暖和光明,如果没有你我们就不能吃到新鲜的蔬菜、也不能披看到光明,只能看到一片黑暗,如果没有你,我们就闻不到新鲜的空气。
月亮婆婆,我想和你聊聊天,是你给我们了黑暗,如果没有你,我们就看不到黑暗,只能看着光明,如果没有你人们就不能正常作息,如果没有你就不能看到小草在好好的睡觉,就不能看到一颗颗闪亮的星星。
春风姐姐,我想和你聊聊天,春风姐姐,如果没有你,我们就没有美好的春天、是你给了花草树木一次又一次新的生命,是你给了我们们一次又一次的春风,让我们得到了大地的温暖,春风轻轻的吹在我们的脸上,就像妈妈的手抚摸在我们的脸上一样温柔,树枝在风中摇曳,花几在风中跳舞,等待着一次又一次的生长,真是太美好了。
小草姐姐,我想和我想和你聊聊天,你绿油油的身子,在大地上飘荡,你就你一块块地毯铺在地上,软绵绵胡让我们踩上去,爽快极了,你就你蜡烛一样,帮助别人牺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