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他们三个不约而同的谈起了自己。
太阳说:“唉!你们别看我现在多威风你们知道吗?我59亿年后会演化为红巨星,再过10亿年变成白矮星,最终白矮星的我也会不再发光,大概在我成为白矮星数亿年后,渐渐成为黑矮星,那时候我就不发光了。现在我在为宇宙做贡献,可是50亿年后呢?怎么办?没有了我,难道就不活了?虽说现在人类科技很发达,但是却没有发明出假太阳,那以后也不一定有啊!唉!”
地球也唉声叹气的说:”你们以为我过的好啊,我虽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但是人类却不爱惜我,我身上的人大多了,70亿啊!平时我已经精疲力尽,而且还发明出白色垃圾,让我每天生不如死,人类对我的污染也一刻没停止过,无论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而且人们还经常污染环境往树根里倒脏水、汽车排放尾气或者是人们烧烤冒出的黑烟对大气层也有危害,这些时时可以令我窒息身亡,就算我生病了也没人关心啊。~~~~(>_<)~~~~
“月亮妹妹,你呢!怎么样,最近还好吗?”太阳和地球齐声问到。
“我……啊,我很好……。咳咳……“
其实,月亮过得也不好,只是不想然太阳和地球担心。人类每去月球考察一次,对月球都有一定的伤害。可人类却意识不到。
太阳、地球和月亮同时摇了摇头很无奈。
太阳说:”我们又要分别了,50万年后再见了。“大家都很恋恋不舍,但最后还是分开了,回到了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