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幻想2
一天,我去补习,我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看着过往的车辆,再嗅一嗅,闻一闻汽车
的尾气,可真是难闻,因此,我展开了奇思秒想。
现在的汽车虽然有些比较高级,但毕竟是不太环保的。在我的幻想中,未来的汽车是不用汽油的,因为这样就不会再有尾气来污染大自然了,地球“妈妈”就不会继续痛苦下去了。
我幻想中未来的汽车应该是比现在的更高科技,更舒服的。每辆汽车都不是人在开了,而是一架架先进的机器在开。如果你想出去游玩,只用将你想去的地方说出来,它就会带你去。最重要的是:汽车可以自动识别,这样也就不会有车祸发生了。更高科技的是,每辆汽车都装有电视,想看什么电视就看什么电视,也只需说出你想看的电视,它就会播放。
我幻想中未来的汽车里面都装有游戏机,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不仅这样,你们再也不需要买书了,只要将你想看的书名打字打上去就行了。
我幻想中的汽车最厉害的就是:想飞天就飞天,想下海就下海,想挖地道就挖地道,这样一来,出门在外就再也不用担心遇到坏人了。
突然,一生“赵云飞,再不走就迟到了”将我从幻想中拉了出来,原来是和我一起补习的陈坤芃啊!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对我所描绘的所迷住了?那就和我一起想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