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幻想3
在我的幻想中,未来是多姿多彩的,许多的东西都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汽车。
我幻想中的汽车是可以在陆地奔驰,而且可以像飞机一样快速穿梭和海洋之中漫步,在车里观赏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汽车不用加油,汽车燃料被其他环保材料代替,未来的汽车可以无人驾驶,我们儿童可以在电脑的设置下,一边自由自在地在车里玩耍,一边看电视,尽管汽车十分地多,但是却不会发生任何交通问题。
车中设施其备,功能齐全,在卫星信号和电子系统指挥下,可以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不可能迷路;车里面还有电脑、电视等,当人们觉得无聊时,可以看电视,有电子游戏、有冰箱,还有自动按摩器!――当驾驶员感觉到腰酸的时候,自动按摩椅就可以大显身手了;车中间安置了一张休息的床,疲惫的时候,就可以睡上一觉了;如果要长途旅行,车还可以变成房子,让人们在里面过夜、煮饭;如果想要去探索海底奥秘时,车子还可以从车轮里伸出两个机器手;如果想捕捉灵活的鱼类时,车子就会找出它们的弱点,帮人们实现愿望;还有一些人还在空中漫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在欣赏过程中,为了人们的安全,车子可以变成各种各类的鸟类。
这就是我幻想中的新型汽车,怎么样,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