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母爱是大家最需要的,说起母爱我有一段让妈妈非常开心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班会,我们的老师说:“同学们,自己的母亲是多么的疼爱自己,而自己又帮过母亲干过什么呢?”说到这里我们不由得低下头,“这次劳动就帮妈妈干家务活吧。”
我在夜里帮妈妈洗脚,妈妈亲切的说:“宝贝,不用了。”“妈妈,我这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杨帮你做一点事情,也是应该的。”妈妈就是拗不过我,那一夜我看到了妈妈的脚上伤痕累累,都是为了我,那一夜妈妈欣慰的笑了,笑得那么自然。
老师他说,这次帮妈妈做事情最棒的是焦水心,听到这句话,仿佛又看到了妈妈灿烂的笑容。可是焦水心帮妈妈办的事太少了,办多一点就好了。
这次,我帮妈妈买菜和做饭,妈妈在厨房忙不过来了,“妈妈,我来帮您买菜吧!”我说。“嗯。”妈妈批准了。我买完菜回来感到妈妈不见了,原来,妈妈生病了,我来帮妈妈做饭。我先系好围裙,拿起油锅到上油,然后放上鸡蛋,一会就好了。盛的时候,想到没放盐,就按刚才的做法,中间放上了盐。这样就做好了,妈妈看到我做的鸡蛋胃口大开,美滋滋的吃起来。
亲爱的妈妈,我要让您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