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就像春天爱风儿一样甜蜜,也像夏天爱太阳的温暖,更像石头爱青苔当棉被,您是我心中的守护者。
我喜欢和您一起看日出,跟妈妈甜甜蜜蜜坐在一起,我喜欢和妈妈到草皮躺着,看白云变成什么不同的形状,我喜欢和妈妈走到公园看花,顺便闻闻花传出来的花香。每天妈妈在我身边,就像雨伞帮我遮风挡雨,是您给我全身的力量。
妈妈,您辛苦了,以前我生病了,您匆匆忙忙的载我到医院,多亏有您,我的病才会好起来。妈妈,您辛苦了,从小到大都是您陪我成长,我才能平平安安过日子。妈妈,您辛苦了,每次您有空,我就要您陪我散步,看看风景,一起聊天真快乐。
妈妈,让您担心了,您常常担心我走路不看路,被走廊跑步的人撞到。妈妈,让您担心了,您常常担心我在学校被坏人抓走,您也担心我在学校上课不认真,写字很差。回家功课写得乱七八糟时,您会全部擦掉,您的担心像树上的叶子一样多,妈妈,我会改进的。
妈妈,我要送给您我温暖的拥抱,对您说感谢的话:“妈妈,以后您生病了,我也会带您到医院,您身体好时,我也会带您到河边散步,也要陪您爬山,更重要的是我要送您世界上最棒的礼物,就是我心中美好的爱,给您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