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神让地球出现,就是为了让世界充满爱,离我们最近的爱,就是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无论何时何地都永远陪伴着我们。
妈妈!您让我,每天快快乐乐的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从小到大从来是衣食不缺,要什么有什么,天天穿着干净漂亮的衣裳,吃营养健康的“妈妈大餐”,睡软软绵绵又大有宽的席梦思床,还能在假日或寒暑假全家出国玩。这些舒适享受和无忧无虑的日子,都是您赐与的,我是多么的荣幸,能成为您的女儿。
妈妈!您让我,成为一位人见人爱懂礼貌的小孩。您告诉我玩具要和大家分享,在学校见师长要行礼问好,同学有困难,一定要挺身帮助。听了您的话,我的人缘越来越好,表弟和同学都很喜爱和我一起玩乐。这些收获,都是您教导的,我会永远记住。
妈妈!谢谢您每天照顾着我,让我天天不会无聊、伤心。和您相处的美丽时光,是我最幸福的日子。每当我课业上的成绩不理想时,您总是给我加油打气,要我再接再厉,不灰心不气馁,彷佛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不仅安定我悲伤沮丧的神经,还能使我又能开怀大笑的面对未来的每一天。您是我最好的心灵导师,我真感谢您。
妈妈!您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良好的身教及言教,是我最好的学习楷模。在您无微不至、无怨无悔照顾我的日子中,辛苦了!我一定会让您的辛劳,有很大的回报。我会天天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把字写得整整齐齐,任何考试都 一直进步。同时让妈妈您生气的次数逐渐变少,让您快乐的日子,越来越多。
有一句说话:“上帝的爱无限广大,可是无法陪伴着大家,所以创造了母亲。”所以,有您这位母亲,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