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听到这首歌都会想哭,是为有妈妈的孩子拥有的幸福高兴而哭;也是为那些没有妈妈的像根草的孩子悲伤而哭。不错,我是妈妈心里的宝,只要依偎在她怀里,总是感觉幸福满满的。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告诉妈妈,她都会耐心的引导我。在学习上,不管我的成绩是好还是不好,妈妈都会说:在她心里,我永远都是最棒的。可是妈妈有时也很凶,只要我吃饭挑食,她就会用筷子打我的小手。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可是她的力气很大。悄悄的告诉您:我的妈妈也会哭哦。
在上学期一个周末的早晨,小雪妈妈带着我们去爬南山,由于山顶上的人太多,我们到山顶没有停留就下山了。不想走台阶,于是我们就沿着消防通道往下走,走到一处有防护设施,并涂了黄颜色水泥墩的时候,我们决定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两位妈妈在聊天,我和小雪就爬上了1米高的水泥墩上玩,结果我不小心从上面摔了下来。妈妈看到我的手和腿都在流血,急忙把我搂在怀里。我心想:这下惨了,妈妈肯定会骂我的。没想到妈妈抱着我,用她那红润润的大手轻轻的捏我的手和腿,捏一个地方就问我疼不疼。当我告诉妈妈,我有点想吐时,妈妈马上背着我一路小跑的往山下奔去,小雪和小雪妈妈在后面都差点追不上我们,小雪妈妈说要背我,妈妈不同意。妈妈一边跑一边轻声的呼唤我的名字,我知道她在担心我,所以每次我都会回应她。快要到山脚下时,我感觉到妈妈的腿在颤抖,于是我告诉妈妈:我想喝水。妈妈才停下脚步一下子坐在地上。然后抱着我问:“宝宝,想喝水了吗?还想吐吗?有想吃的东西吗?”我看着妈妈一脸的担忧,我使劲的点点头说:“妈妈,我想吃好多好多的东西。”紧接着妈妈哭了,妈妈说她害怕我摔成了脑震荡。这一刻,我才发现妈妈的脸上全是水,我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她的头发是湿的,身上的衣服也是湿的。
妈妈的爱如山间的清泉,清澈而甘甜,是流淌在我生活中点点滴滴的陪伴,是渗透在我生命中的一道道的印迹:妈妈的爱也如同我头顶上的天空,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天永远不会塌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