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我们的爱无处不在。在大街小巷中,在日常生活中,我身上充满着妈妈的爱。
有一次,我因为不懂事,和小伙伴玩游戏时,把妈妈最喜欢的小盆栽打破了。顿时,我裤子上沾满了泥土,手也被刮出了几道血印。我并没有勇气跟妈妈说今天发生的事情。不久,我的手肿了起来,这件事被细心的妈妈给知道了。她就给我穿上大衣,背着我去医院。在我打针的时候,我说:“对不起,妈妈,我错了”。妈妈并没有责怪我,却说:“没关系,犯了错不要紧,只要能说出来,能改正就可以了。”我顿时感觉一股暖流在我心里流动。
还有一次,我们的家庭作业是一张试卷。我看了一下题目,我心想:今天的题目这么容易,我不信我不能打到一百分!回家后,我三下五除二地把试卷做完了,我把笔一扔,就跑出去玩了。结果,妈妈一检查,哇!我错了很多粗心做错的题。我担心妈妈骂我,但妈妈只轻轻的说:“你的粗心会招来多少祸啊?”,我惭愧极了,其实,妈妈就是这么爱着我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
这就是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