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今天,蓝蓝的天空中,一朵朵白云像盛开的大牡丹。爸爸带着我这个“小风筝迷”来到中亚城放风筝。
公园里的风筝真多啊!天空简直成了风筝的乐园:有可爱的“小鸟”,有美丽的“蝴蝶”,有长长的“蜈蚣”,还有神秘的“蝙蝠侠”……爸爸连忙叫我拿着绿绿色的“蜻蜓”风筝飞快地向前跑,等他喊一声:“放”——我立刻把风筝放掉。风筝扇动着那对美丽的翅膀,飘飘摇摇地飞上了天。我高兴地说:“风筝,快飞啊,快飞啊,赛过飞机才好呢!”这时,风娃娃似乎听见了,它轻轻吹了一口气,风筝越飞越高,好像真的赛过飞机了。我高兴得又喊又跳,就像欢快的小鸟。
风筝啊,飞吧!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未来展翅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