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你放过风筝吗?放风筝可好玩儿了!风筝时mf高,时而低,时而落,时而起,给人带来的快乐是尢穷无尽的。
星期天,爸爸第一次带我放风筝,看见风筝在爸爸的手里飞起来时,我兴奋得直拍手。可是好景不长,风筝突然栽;rr卜‘来,我顿时傻了眼。看着别人的风筝飞得那么高,我忍不住号啕大哭起来。爸爸又把风筝放了起来,还把轱辘交给我,我的脸上义露出了笑容。我紧紧抓住轱辘,生怕它“跑”了。爸爸在一边拉住我,生怕我“飞”了。
第一次放风筝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从那以后我就经常和爸爸去放风筝。放风筝的人总会闹出很多笑话:有的只顾仰着头,看着风筝,拉着线,后退时不小心撞到了人:有的不小心把风筝挂在了树上,急得义拽又拉:有的避让不及,两只风筝在空中缠在了一块儿,令人哭笑不得:还有的风筝放得太高收也收不回来,结粜线扯断了风筝:“自由”了。最好笑的还是我。有一回放久了,我的手没有力气了失手,线“啼”地一卜扯完了。我吓坏了,用力地拉线,可是风力太大,风筝怎么拉也拉不回来。后来我和爸爸一起和风“拔河”,费了几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个可怕的“风魔下”制服了。风筝又与我和平相处了……我们玩儿得很开心!放风筝真有趣,只要你去体验,一定也会获得无穷尢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