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又到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又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
今天中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蓝蓝的天空像是被大海冲洗过一样,蓝得清澈。爸爸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放风筝,真开心!
我们来到湿地公园,那里有一大块空地。我激动地跑下车,拿出风筝,用“飞”一样的速度一口气跑到了广场上。我让姐姐拿着风筝顺着风向跑,我在前面放线。跑到半路,姐姐放开了风筝,风筝随风飘荡,慢慢地飘上蓝天,好像和蓝天亲吻在了一起。不一会儿风停了,我的风筝“坚持不住”就掉了下来。我和姐姐依然没放弃,我拿住线,姐姐拿住风筝,用原来的方法,慢慢地把风筝放了上去。这次很成功,风筝在天空上越飞越高,好像高过了蓝天。但不管它飞得再高,只要我手里的线一拉,它就会随之摆动,让我觉得自己就是它的主人!
今天玩得真开心!放风筝不像看着的那么简单,其实也需要一种技巧,要能学着掌握风向,风筝才能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