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阿姨去公园玩。我看见那里有人在卖风筝,阿姨说:“今天阳光明媚,而且风也很大,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我高兴地拉着阿姨的手,选了一个“笑脸”风筝。
来到了公园里面,发现已经有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上飞了:有章鱼,有蝴蝶,有老鹰等等……公园里的花也是开得万紫千红,可是我的心思都在风筝上面,来不及欣赏这美丽的花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笑脸”风筝,一手拿着收缩器,一手拿着线,奔跑起来。可无论怎么跑,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我非常着急!阿姨笑着说:“你这样放,风筝是飞不起来的。”阿姨让我拿着风筝,她拿着线慢慢放,迎着风向后退,然后让我放了。当我把手放开后,风筝飞起来了。只见风筝越飞越高,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阿姨拍着双手在喊:“你好厉害,加油!”
一阵大风刮过来,只见风筝向下斜着随风飘动。当时感觉就像风筝拉着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一样,这个感觉真棒!“哇,不好!”突然我很难受地叫了起来。我的风筝和别的风筝的线卷在一起了。阿姨赶紧跑过来,帮我一起解,东一下,西一下,很快就解开了。我看着阿姨这么快的速度,眼睛都看花了!我们又开心地玩起来了,我们的笑声引来了别的小朋友羡慕的目光!他们也很想放风筝。
时间过得飞快,天色渐渐暗了,我们收回风筝,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今天既让我开心又让我难忘,我和阿姨约定,有空再带我来放风筝,下次我要亲自把风筝放到天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