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爸爸去佛教圣地游玩了一天。
在路上,我看见了很多松树和花花草草,我发现山路是S形的。
到达目的地了。我很高兴,我和爸爸在一个宾馆住了下来。中午吃完饭后,我和爸爸一起去散步。在途中,我发现有很多的动物,有猴子,鸟,鸭子……
我和爸爸先进入了南山寺。途中有高大的松树,壮观的寺庙。栏杆边上有精美的石雕。我们沿着台阶走进寺院,看见很多的和尚,他们大多穿着袈裟。
然后又进了塔院寺,看到了雄伟的大白塔。据说它是五台山最高大的建筑。
随后,我们沿着石板路逐个寺院地参观。寺庙内建筑既雄伟又奇特,还有很多佛像。有的是铜的,有的是石头做的。
我喜欢五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