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2
昨天下午,5:15分,我们三年级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去拔河。走到足球场上,我看到其他三个班都已经来了,我又看见两个同学用力拿来一条又粗又长的绳索。
精彩的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开始了,三(1)班和三(2)班的同学站到了场地上,我们给三(2)班当啦啦队。我们大声喊:“三(2)加油,三(2)加油!”可是三(2)班的力量不如三(1)班的力量大,然后,三(2)班开始发火了,有一个同学脸都红了,还有一个同学眼都红了,三(2)班的同学把绳子拉过来了,终于胜利了,他们开心得跳起来了。
到了我们和三(4)班比赛了。我们信心百倍地上了场。一开始我们就把绳子拉了过来,我们都以为我们要赢了。可是,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因为想妈妈而不停地哭,哭得我们全班同学没有力气,三(4)班就把绳子拉走了。我们输了,大家心里都很难过。
不过,我不能难过,还有下场比赛,下一场我们一定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