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10
今天下午,在学校里传来的不是琅琅的读书声,而是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原来这时操场上正在举行五年级全体同学的拔河比赛。我们班已经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决赛里的对手是五(2)班,他们身强体壮,又精明,真是强敌呀?嘟?随着一声哨响,决赛里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队员都鼓足了劲,一只脚挨着一只脚,用力地往后拉。对方也不是好惹的,不过,我们班的队员还是把绳子上的铁锁拉出了我们这边的底线。Yes,棋开得胜!
接着,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一回,对方显得厉害了,铁锁一直在对方的领地里徘徊,对方的拉拉队有规律地喊着?一、二,加油?
我们班围观的同学也在自发地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不一会儿,我们队就败下阵来。
决胜盘开始了。欧老师和闵老师带着同学们齐声喊道:加油!加油?
这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使得场上场下的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只见我们班参赛的同学就像喝醉了酒一样,时左时右,忽东忽西,眼看就要撑不住了。啦啦队的加油声越来越响亮了,参赛队员听了这呐喊助威的声音,像注射了一样,一下子来了劲儿,他们一跺脚,一用力,把五(2)班拉出了中线外。在大家顽强的拼搏下,我们终于赢得了决胜盘,夺取了冠军。
场下同学为队员们的胜利而欢呼,场上的队员们也都个个乐的合不拢嘴了。
团结就是力量!这次比赛真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