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6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学校迎来了四年级组首次拔河比。
比赛是三局两胜制,共分为3轮,分别是: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初赛时,我们班轻而易举地就取得了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竞争激烈的半决赛开始了!第一局我们班依旧如前,取得了胜利;参赛选手迅速调整位置迎接第二局比赛,看看对面和我们对战的三班,像是卯足了劲儿要打败我们,当然我们也毫不示弱。在裁判长的一声令下,两班之间水平不相上下,双方僵持了许久,难争胜负。但最终还是打成平手。
最后一场了这关系到进入总决赛的资格,我们个个摩拳擦掌起来,吸收了之前的经验我们认真起来,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周围到处是啦啦队员们铿锵有力地喊声,到处是拔河队员奋力拼搏的身影。只见杨老师用尽全身的力气在为我们加油呐喊,随着啦啦队员们呼喊的节奏,奋力将绳子往后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前面压阵的赖铭旭:只见他涨红了脸,活像一个充满斗志的勇士,将绳子一点一点的往后拔,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后退去,似乎想一人将绳子拉走,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在他脸颊上流淌。我们看见赖明旭的举动也变得有劲儿,有的同学可能在想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不会输的;有的可能在想为了班级荣誉而奋斗;还有的可能在想为了不做作业而坚持……虎蕊、鲁子琳又蹦又跳地在为我们打气……“近了,近了再加把劲。”我在心里暗暗地说。
“耶!我们赢了!赢了!”同学们大声地呐喊道。我们松开绳子兴奋的抱在一起,击掌庆贺。
拔河比赛既让我们强健了体魄,又增加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同时又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真是一举三得,我们喜欢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