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5
今天,我使出吃奶的劲!为什么?因为今天我们有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按照老师的指示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是小刘对战小孙,小孙虽然使出了全力,但是,小刘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比赛。小刘欢呼地蹦了起来。
第二场比赛是小刘对小何,只见小刘通红的脸出了血一样,眼睛瞪得圆圆的,把牙咬得紧紧的,小何虽然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还是像没吃饭一样。小刘高兴地欢呼起来。
第三场比赛,是我对战小孙,比赛开始了,我使出了吃奶得劲,当然小孙也不例外,比赛十分激烈,我心里紧张极了,“噗通通”的跳着。我拼命的抓紧绳子,手像变出了两个大夹子,我汗流雨下终于把中间的红绳拽到了我这面,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
虽然我们都是一对一的比赛,但是我明白:只有一条小河有水,很快就会干枯。但形成大海的时候,它就不会消失。人只有团结就会有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