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3
今天,我们要比赛拔河,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兴奋,个个摩拳擦掌。
比赛开始了,我们首先和三班拔,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就拔了起来,在一旁的家长们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使出吃奶的劲,最终赢了三班。第二局三班赢了,最后的一局还是我们赢了,同学们高兴得相互击掌。我们一路过关斩将。
最后一场比赛才精彩呢!是我们和一班比,开局对我们极为不利,一上来,一班就把绳拔了过去些,中间的红绳渐渐向他们移去,我们用力往回拔,僵持了好一会儿,裁判员正准备吹口哨了,这时我班的啦啦队为我们呐喊助威声越来越响,我们的信心也越来越足,我们咬着牙,使出全身力气使劲一拔,最终,我们反败为胜,夺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当我们赢的时候,同学们欢呼雀跃,高兴得都跳了起来。
从这次拔河比赛中,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就是眼看快要输了,也不能放弃,要坚持,说不定还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