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7
今天,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一会课间要进行一场拔河比赛,同学们都很期待。
终于下课了,我们像脱缰的野马一般来到了操场上,准 备拔河比赛。老师首先拿来了一根又长又粗的绳子,还在中间系了一个小铃铛。这时,我们也被分成了两队。随着一声哨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两边的拉拉队员们 一直喊“加油,加油!”只见我们同学个个都使足了力气紧紧地拽住绳子往自己这边拽。绳子中间的小铃铛一会来到我们这边,一会又去了黄队那边。突然,一阵喝 彩的声音传来,黄队赢了。我们很不服气,决定下一局一定要赢回来。
第二局开始了,可能是黄队骄傲了,很轻松我们就赢得了第二局的比赛。紧 张的第三局开始了,这回我们的队员已经掌握了窍门,只见排在第一个我们班的小胖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汗水直流,我们队其他的队员也都使劲的往后拽。随 着一声声的加油,最后在紧要关头,只听小胖大喊一声“一二,拽!”我们这边一下子把黄队的队员全都拽到了我们这边。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同学们全都欢呼起 来。
伴随着上课的铃声,同学们依次走进了教室,虽然上课了,可是同学们还是对刚才那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