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9
这学期的拔河比赛十分精彩,让人难以忘怀。
在热烈的加油声中,场上的两个班级正在紧张地准备比赛,刘老师的哨声一响,两个班级的同学个个都像小猛虎一样使足了劲,只见他们双手紧拽着麻绳,好像没有东西可以把它们分开。
他们两个班级大约僵持了五、六秒时间,五(6)班渐渐地被拉了过去,啦啦队的同学们看到了,高呼声一阵高过一阵。“五(6)班加油!五(6)班加油!加油!加油!”他们使劲地在跺脚,真恨不得自己上前去帮他们一把儿。
在带头鼓劲的同学有节奏地高喊着:“一、二、三拉!一、二、三拉!”其余的同学也都跟着喊了起来。顿时,班里的同学们又有了一股劲,他们咬着牙用足了劲把绳子猛地拉了过来,红色标志一下过了河界,随着刘老师的哨声一响,班里的同学高兴地拥抱起来,“哦!我们赢了!啊!”“耶!我们赢了!”
令人难以忘怀的拔河比赛结束了,每个人都获得了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