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网站 ao ue .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激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我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迎来了开始。
比赛时,操场上人山人海。首先,我们班同学来到了又大又粗壮的绳子旁边,开始比赛了,我们紧紧地抓住绳子,我们班上的老师和同学人声鼎沸地喊叫着:“加油!加油……”我们使劲一拉,当我们看到小红旗靠近我们的时候,心想:我们赢定了!!!我们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三( )班的同学赶紧抓住这个好机会。使劲一拉,最后,我们居然输给了三( )班。我心想:多丢我们班的脸呀!
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所以,我们一定要改正这次的这个缺点,汲取这次的这个教训。同时,也要有勇气去战胜三( )班的同学,但是,我们还要用勇气去挑战其他班,相信我们必胜!
正版网站 ao 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