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8
元旦前夕,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回忆往昔,我们有有哪一次是输的呢?这一次我们一定会赢。
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队员有的摩拳擦掌,有的精神百倍,还有的静静的站在那,可眼睛却瞪的大大的。
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各就各位双手紧握绳子,身子微微向后靠,膝盖弯曲着,好像准备一开始就把红标记移到自己的占地。当然我也不例外,别看我是个女生,力气可不小呢!
比赛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都使出吃奶得劲,将红标记往自己的占地拔,拉拉队的同学们一个个大声地为我们加油。班主任沈老师也不甘示弱,一边喊着加油,一边用双手不断的向右甩。红标记慢慢向我方移来,越来越近,随着一声哨响,我们班赢了!
运动员,拉拉队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连沈老师也想小孩一样跳了起来。
第二局,我们的对手依然是四班,比赛开始了,由于四班的运动员注意力不集中,红标记一下子就被我们拔了过来,而四班的运动员却接二连三倒在了地上。
我们顺利进入了决赛,对手是实力干将——五班。五班和我们班都拿过第一名,这回一定行!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一个个龇牙咧嘴。其中,涂杰的表现最突出,你别看他个子不高,力气可大着呢!只听他大吼一声用尽全力往后拔,可是这局我们还是输了。
中场休息时,我们班的运动员个个面红耳赤,拉拉队同学们的嗓子已喊哑了,可依然不放弃。
第二局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力气忽然上升,拔赢了五班。
第三局开始了,这可是很关键的一局啊!我们一个个紧紧的抓着绳子不停往后拉,红标记像我方靠近,终于我们赢的了胜利,
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在合作过程中一定要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