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放假之后,我与班上的同学联系就少了,每到闲暇的时候,我都会想起那段辛苦但却充满欢乐的日子。
在那段美好的日子里,学习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课余时候的欢乐,就是学习中的调味剂,使学校生活不至于那么的枯燥。
记忆的片断不断闪过,使我回想起了初一时的一幕幕场景。抛开那些大事不说,单是班中的一些人或事就足以。
先隆重的介绍一下我的班主任吧。虽然她脾气有些不好,对我们也是很严格,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知道,她这是为了我们好,毕竟我们班比较难管,不严格一点也是不行的。就比如那次,班长看着我们自习,我们见老师一走,便开始玩了起来,任由班长在讲台上维持纪律,班长见管不了我们,便默默的低下了头,做起了作业。不一会,闻声赶来的班主任看到这一幕后,不问缘由大声的呵斥起班长来,台下的我们看着也不好受,但却没人敢说话。这样的事在我们班屡见不鲜,我们也就没太在意。
虽然回忆中的初一很美好,但是那繁重的学习任务却是我的心结,或许真正回忆的是同学间美好的友谊。
不久之后,新的学期就会降临,值得庆幸的是,我又能重新体验那回忆中曾经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