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美好的日子2
有你在的日子,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很充实!在那些日子里我们几乎每天都能想出一些鬼点子玩。在那些快乐的日子里,有翩翩起舞的落叶,就那样随风飘落,亦如我们的背影……可你却就这样被你妈妈突然地带走了。你离开的日子里我找不回有你在快乐的感觉……但我会把我们所拥有过的快乐,永远铭记在心,它们是我前进的动力,永远激励着我,陪伴着我!
小时候的我们都还不懂事,都会把事情想得很简单,很单纯!但,这就是我们啊!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的一个晚上。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很晚回来,所以每当这时我的妈妈怕我会害怕就把我送去你家与你作伴!那天我来到你家,你贴在我耳边说“真无聊,我们去买好吃怎么样!”那时的我一听到买好吃的就来劲了,立即点头“好啊!好啊”你立刻拉着我跑进你房间里。然后翻箱倒柜的找东西,我疑惑的问“你在找什么”你笑了笑说“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们多穿点衣服就不会害怕了,妈妈经常和我说现在有很多大人拐卖小孩,叫我们小心点,那只要我们穿厚了,就不会有大人敢拐我们了!我点了点头心想“说的挺有道理的!”说干就干,我们忙活了好一会终于找到了厚的衣服,立刻穿上出门了。我们手牵着手,只要前面走来一个大人我们就躲一个。我们心中一直记得我们的妈妈对我们说过有些大人拐小孩,不要被他们骗了。旁边一些走过的大人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嘴里还在嘀咕着什么。我们见了,觉得很奇怪,但也顾不上什么了,就是躲着他们。我们躲着躲着就人入过了我家。我对你说等我一会,我去一下我家。我从家里拿出来一个凉席。你问“你拿这个干什么?”我得意地笑了笑说“我们走的那条道那么黑,而且还没什么人,我们把席子披在头顶上就看不到漆黑的天空了!”你连夸我这个主意好。我们拿起那个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沉重的席子举在头顶上,我们一手扶一边席子,真的就看不到漆黑的天空了!我们为我们奇怪的点子感到自豪。一路上都在称赞我们自己,唱着欢快的歌走去……
美好的日子就是流逝的那么快……现在的你和我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们心的是一样的,向往那段美好日子的心,向往那个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