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美好的日子3
每当回想起那段美好的日子---小学,就会有无限的思念、无限的渴望,心中便激扬起一阵又一阵的暖流,让人忘掉身边的一切,又回想起以前曾经的岁月,又重新翻开心中一个叫“小学”的一页又一页。
翻开第一页,哇!又回到了趣味运动会,那一个个竞争的强者,又开始了比赛。看,正在接力的××,飞快的脚步流露着获胜的信念;比赛呼啦圈的××,疯狂的转动着呼啦圈,但呼啦圈却不听她的命令,时隔一会儿就掉下来一次,也许是她想获胜的心太过于急迫了吧!最有趣的,当然要数踢毽子比赛了,一个男生要和几个女生比赛踢毽子,我们闭着眼都会想到是谁输谁赢---只见那个男生不紧不慢地踢着毽子,把握的很稳,那几个女生,由于太紧张的原因,踢得很盲目。结果太有爆点了!男生竟然战胜了女生。看来,我们可不能小瞧男生喽!
翻开第二页,我又看到了“颂祖国、十月一国庆歌唱比赛”。赛制是年级比拼。我们六年级五个班,都拿出了各班的拿手好戏,都想得到“冠军班”之称。为此,我们班可是奉献出全部课余时间来练歌。听,“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倒计时三、二、一,终于迎来了那一时刻,我们准备已久的歌曲,在那一瞬间绽放。是那样动听,是那样悦耳。随着伴奏的结束,我们也停止了歌唱。接着听到的是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这种认可,使我们心里比蜜还甜。“冠军班”之称无疑是属于我们的。
……
翻开最后一页,我又看到了那张毕业照,那里有我小学同学们的脸庞,对也我来说是无价之宝。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衬托下,我们显得如此可爱、如此美丽。
小学的时光已逝,那段最美好的日子已逝,充满童真的日子已逝。但,心底会深深牢记:曾经、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