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镇江焦山2
一天,我们一家去镇江焦山。路上风景美丽怡人,让我的心情开心了很多。
到了焦山那里的山真是绵绵起伏,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了过去。妈妈在远处喊我我都想没听见一样还在看风景。结果妈妈到我面前拍了我一下我才从美丽的风景里走出来。我们走了好白天才走到了做缆车的地方,坐上了缆车送上往下数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完全把我迷住了。妈妈看我这么入迷就说:“怎么了我说这里的风景好看吧!”我连连点头。后来我们去了一个小公园那里的树木繁茂,想进入了仙园一样快乐开心。最后我们到了一座山下从下往上看我的帽子都要掉下来了,我心想这座山这高啊!不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山顶从上往下看这里的风景真美啊!就在这时妈妈对我说:“走了下次再了玩吧。”我依依不舍得走了。我发誓下次还要来玩。
这个地方真的和美你们也可以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