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6
我最喜欢的礼物是妈妈在我8岁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水晶球。妈妈说:“我送给你水晶球是因为妈妈想让你快乐幸福的成长,表达我对你的爱。”
水晶球的形状是圆形的,是用玻璃做成的,玻璃里面坐着两个可爱的小白兔,抱着一个大红萝卜,里面还有许多的亮晶晶,一开水晶球里的灯,亮晶晶就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一闪一闪的,就象一颗颗明亮的星星。水晶球的底座是棕色的,托着发着绚烂色彩的水晶球,真是美丽极了。
有一次,一个小弟弟来到我家里玩,他看见了水晶球,就把水晶球里面的电池拆了。然后,他用我的脚踏车把电池压坏了。我刚好看到了这一幕,我抱着妈妈立马哭了起来,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旁边小弟弟的妈妈听到了,就把小弟弟抱过来,让小弟弟给我说对不起。可是小弟弟不想说对不起,还“呜呜”的哭了起来。妈妈说:“没事,再买一块电池就行了。”可是,妈妈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妈妈帮我找到了饿,我把电池装好,水晶球又可以亮了,它又象从前那样美丽、明亮、温暖了。
但是,过新年的时候,我的堂姐来我家玩,一眼就喜欢上我的水晶球了,她说:“妹妹呀,能不能把你的这个水晶球送给我?”我说:“为什么?”姐姐说:“因为我很喜欢它。”我想了想,不好意思的说:“不行”。我告诉姐姐,这个水晶球是妈妈送给我的,它代表了妈妈对我的爱,我要好好的珍惜它。
后来,我把姐姐喜欢水晶球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又给姐姐买了一个,姐姐很高兴,我也越来越爱这个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