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她像丝丝缕缕的清风,在我们身边,环环围绕。温暖是朋友的关心;温暖是爸爸妈妈的疼爱;温暖是一个风筝,飞上高高蓝天,洒下轻丝细雨。因为温暖,世界才会绚丽多彩;也正因为温暖,我们敢于挑战困难。
最好的礼物
当在学校摔倒时,我会得到那最好的礼物;当我在回答问题突然哑口无言而感到紧张时,我会得到那最好的礼物;当我在学校生病时,我会得到那最好的礼物;当我在学校……朋友所给予的关心,是我最好的礼物。那礼物,是我走向前程的重要力量。朋友,你所给予的关心,像毛毛虫化为蝴蝶一般,形成了巨大的,温暖。
当在家里时,饿了,会有香喷喷的饭菜喂到嘴边;累了,会享受到国家主席都享受不到的待遇;渴了,会立刻喝到甘甜的水;困了,会……家,就是我的避风港,我永远的可以撒娇的家。父母所给予的疼爱,使我有走向困难的勇气,使我战胜困难。爸爸妈妈,您们所付出的爱,给予的温暖,像一粒泡腾片,全部融解在水中,直到永久……
当我走在满是金黄油菜花的田野上时,大地,似一位慈爱的妈妈,爱抚着,抚摸着她的金娃娃。忽然,春风来了,她又像一位柔情似水的姑娘,轻轻地拂过那些可爱的金娃娃。在那一瞬间,好像温暖也停留在了这和谐的世界,送给它们了一件最美好的礼物。
天空中,出现了几只风筝,有的像老鹰,像燕子,像袋鼠,像一条龙……形状不一。我觉得它们身上也载着那最好的礼物,挣脱丝线,飞上那又高又蓝的天空,化为点点星光,星光中隐藏着小小的礼物,闪烁在孩子们清澈的眼睛里。
这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无不活泼。这里,有着巨大的礼物,最最美好的礼物。那礼物,就是温暖。温暖,她无处不在。当你做作业累时,爸爸妈妈为你冲上一杯茶,就是温暖;当你上体育课受伤时,朋友的搀扶,关心,就是温暖;当你……
温暖,就是这样。在你不经意时,悄然降临。温暖,她使我对生活充满信心,使我有挑战困难的勇气,使我成功。温暖,的确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