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4
最好的礼物步入少年,我已是一个预备班的学生了,可到现在,我想,我送给妈妈最好的一份礼物应该就是我考上了一所好中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是我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小学毕业考试。为了能在毕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每天刻苦地学习着、钻研着。尽管沉甸甸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可是我还是竭力克制住自己,认真完成它;尽管老师的教导,爸妈的叮嘱在我耳边已起了老茧,可我还是认真地听着,因为我始终明白,爸爸、妈妈、老师是为了我,为了我的将来着想啊!
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我每天都会看书看到深夜,每天都会坚持6点早起背书,在学校会寸步不离的在座位上呆一个早上,中午还常常牺牲午休时间来看书,任凭妈妈怎么劝说我都依然坚持,还有我6年来一直 爱的数学,我总会反复的做题,为一道难题苦思一整天,模拟考的时候也会努力尝试着克服粗心的坏毛病……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只是为了能考上一所好中学,为了让妈妈开心,我都觉得值得!每天晚上我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做一些课外作业,我觉得这样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老师说,学习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这样日积月累才会有所提高。
因此在双休日,我又报了数学、语文提高班,为的就是能在那人生第一关口留下坚实的足迹。也不知道毕业考试我会考得怎么样,以前一见到考试我就害怕,不过,我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一定不会再畏缩。终于到了期末考试,尽管有紧张,我还是会克服着,沉着应对,我很努力了,尽力用一学期的时间去补过去我所浪费掉的时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取得了语文94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总分294分,全年级、全班第一的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学校。在6月26日妈妈生日的那天,我宣布了自己的成绩,还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束鲜花送给我敬爱的妈妈。妈妈十分高兴。但是我知道,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五年级毕业考试的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