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3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像兄弟一样亲,他就是我的同学朱星宇。放寒假、放暑假,星期六、星期天,只要我们有时间,就会一起去踢足球、打羽毛球,去生态园里玩,去黛秀湖摸鱼每年,我们过生日的时候,都会隆重地庆祝一下!
可是今年,我却忘记了准备礼物。那天晚上放学,我跟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回家,这时朱星宇的爸爸说:走,刘睿,到我家吃蛋糕去。一听,我感到很惊奇,今天又不是谁的生日怎么会买蛋糕?到了朱星宇家,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超大的蛋糕,我问朱星宇,今天谁过生日,他说是我啊!难道你忘了吗?这时我在心里仔细的想,是吗?今天是他的生日吗?我怎么可能忘了呢?这时朱爸爸已经给我们切好了蛋糕,我匆匆吃了几口蛋糕赶快就回家了。走时,我还祝福说:小朱,生日快乐!
回到家,我想今天没给小朱准备生日礼物,今天没记住小朱的生日,真是不够朋友!突然,我灵机一动,我想最近朱星宇喜欢悠悠球,那我就送他一个悠悠球吧!可是麻烦又来了,我家的悠悠球,个个都是我喜欢的,我哪个都不舍得送人,我把所有的悠悠球都找了出来,把其中最好的一个选出来,不说你也知道,因为这个是我绝对不会送人的。
送他哪个呢?我打电话问老妈,老妈说你要送他悠悠球啊!就得送最好的,要不然就别送。因为把最好的礼物送最好的朋友嘛!这时我又打电话问老爸,老爸说,你随便!但是有一个要求,要么送最好的,要么不送!
哎,二比一,那我就送我最好的悠悠球给他吧!可是我还是真的舍不得,这时老爸又来电话了说:你一定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最好的朋友。这时,我彻底决定把雪磷锋V送给他。
晚上,我送的悠悠球被老爸老妈都看到了,他们说,你真把你最好的悠悠球送给小朱了!我很骄傲地说:对啊!把最好的礼物送给最好的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