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7
铁树开花,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各种心愿都可以成功实现。
然而人性是贪婪的,有着永远都填不满的贪心,铁树对人类失去了信心,它们发誓永不开花,警示贪婪的人类。
铁树家族发展到现在,已有千百年的历史,现在是我这棵小铁树去人间考察的时候了。我幼小的心灵对人类充满了厌恶,心想这次去人间得小心点,以免被邪恶的人类伤害。
从铁树世界出来时,我一时失手,不小心落在了一堆废墟上。还没来得及抱怨,一双双大手就向废墟伸过来,吓得我连忙飞走,但我还是忍不住好奇心,停在空中想看看发生什么事了。
废墟上,穿着迷彩服的人跑来跑去,不时从废墟中救出还有生命的人类。大批医生护士紧急抢救伤员,医用担架忙都忙不过来。这时,有一位官兵因体力不支晕倒在了人群中。在一片混乱后,我明白了,他已工作数天,至今没好好休息,还在高烧中也不休息,只为多救出一个人,给一个家庭希望。
我动摇了,但千年的浇灌又岂是一朝就能改变的。于是,我又飞去了另一个地方。真倒霉,这次我又落在了更痛苦的地方——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是一个瘦弱的小女孩,我能清楚地看见,她体内的癌细胞正将她健康的细胞杀死,生命不久矣。按照常理来说,她此时应该愁眉苦脸或是大哭一场,亦或是哀求“神灵”的保佑。可是她什么也没做,而是努力地笑着。这个笑容与她苍白的小脸一点也不符合。她的家人看到她的笑容更加伤心了,忍不住失声痛哭,小女孩懂事地为母亲擦去眼泪,说:“妈妈,死并不可怕,你们一定要快乐地活着。”
这简单的一句话便敲碎了我冰冷的心,我了解了人类,这是有情有义的人类。他们会为了别人战斗,为了别人牺牲自己,为家人的幸福坚持,他们面对死神毫不畏惧………这种种,都让我感动。
我听见了一种声音,它很美妙,是花开的声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飘荡着花开的声音。这是谁?哦,原来是我,我这棵冰冷的铁树开花了。所有将逝之人奇迹般地活下来了,所有有情人都成了眷属。原来,我一开花便可成就这么多好事o我真希望能听到更多花开的声音,祝愿天下所有人都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