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父亲》这首歌,它的歌词和弦律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歌词中写道:那是我小时侯,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是呀,父亲就像我们成功的梯子,像我的引路人。
今天是父亲节,我要给爸爸献上最真诚、最真挚的祝贺,祝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父亲节前,我已经制作好了一张贺卡,上面画着三个桃心,代表着我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还写了一些祝福话,我把它寄到爸爸单位了,想给爸爸一个惊喜。也许爸爸收到高兴的不得了,也许爸爸会夸我懂事了,也许爸爸以为我忘记了,但是他又会在父亲节的第二天上班时收到我的贺卡,希望爸爸收到我的礼物喜欢它。
爸爸,在这个属于你的节日里,女儿祝您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