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我有一个亲哥哥,现在大三了,长得真够帅气。大学里有很多女同学都想做他女朋友呢。哥哥唯一的不足是个子不太理想,现在一米七多。他总希望自己能再长高些,还专门去宏力医院测骨什么线是否闭合。按他的话说,如果能长高个子就没什么做不到的事情。他上小学时,在字典上留了一句话:“相信自己,没有我办不到的事。”
就因为想长高个子,我哥哥有了很多兴趣爱好:打乒乓球、打台球、打篮球等。尤其是打篮球,是增高的好办法,于是,哥哥在家的时候,常常跟一大帮同学去宏力医院、体育场等篮球场,热火朝天地干上一通,汗流浃背。和哥哥相比,我自愧不如,自己在小学也学过打篮球,累了一个暑假,也没什么成就,并且每天满头大汗。于是不管妈妈怎么说,我还是放弃了。哥哥开始学打乒乓球时,我刚会正手挥拍,现在他的乒乓球技艺也相当可以了,我也还只是个正手挥拍的水平。哥哥还有个最擅长的是唱歌,在大学里还是文艺部部长呢。而我,在老师同学面前表达自己观点,都觉得不好张口。任何事情,哥哥会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这一点和我截然不同。我觉得应该向哥哥看齐,奋起直追。
哥哥胆子很大,爱看恐怖片、喜剧、武侠、魔幻片等,我喜欢但不敢看。哥哥生活常识和社会经验还很多呢,放假回家就告诉我很多事情,告诫我要这样做不要那样做。哥哥对我相当好。但哥哥以前脾气很坏,动不动就生气,现在好多了。我和哥哥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现在一起看《火影忍者》,一起玩《三国杀》等。和哥哥在一起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