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7
在七年级下册的考试中,我的成绩考的很差。回家后被爸爸大打一顿。后来,哥哥知道后,对我很和蔼的说:"如果你下学期考好了,我就给你买一双鞋。''我喃喃的:"好。''
他高高瘦瘦的,穿着一件运动西装和牛仔裤,走起路来特别有气质,现在在上大学。
在上八年级上册的时候。爸爸去买了土地,准备新修一家厂房,要大量的用资金,所以我和哥哥的钱都管的很紧,不能乱用一分钱。哥哥就更要节约用钱了。
一次,哥哥来接我的时候,都会问我最近的学习情况,我都会说可以,一般,我哥也笑着对我说:"这些只有靠自己,别人是帮不了你的。"
期末考试过后,我的成绩还算比原来提高了。哥哥为了兑现他的承诺于是就开始到华阳去找工作——在摩尔新世纪上面卖水,要卖到大年30就可以不用卖了,一天下来只能得50或60的薪水。哥哥每天回家,我都感觉他有一些劳累,有时还会直接回到房间睡一会儿。真是累啊!
在卖完水后,20天后哥哥就去统一公司取薪水。第2天就去了成都给我买了一双鞋,还给我婆婆买了绿豆糕,给我爸爸买了一盒茶叶,妈妈的,因为不知道买什么所以就没买。
我哥哥对我说:"如果你还有进步,我在给你买东西。"我当时连声答应:"好!好。
我的哥哥对我很好,从来没有打过我,骂过我,只给我讲道理。我的哥哥虽然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但是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我有这样的一个哥哥我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