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我的哥哥,我的有很多哥哥,我最喜欢的哥哥就是一下这一位老顽童的哥哥啊! 我的哥哥是一个游戏控,他呢?老是跟我说游戏里的事情,比如:穿越火线啊,“你是个游戏控,电脑上、玩太多的会伤眼睛的,眼睛不好就看不见我拉!”我开玩笑的对哥哥说。
而哥哥却毫不理会的继续玩他的穿越火线,我出去对妈妈说的一边哥哥的坏话后我立刻跟着妈妈去找哥哥,我心想:哥哥这回该死翘翘了吧,哈哈哈哈。心里的表情显示在脸上让妈妈开始怀疑我,说怎么你平时不是在拍你哥哥的马屁吗?怎么现在却说起你哥哥的坏话,你们到底怎么啦!从实交代我和妈妈快走的书房的路停了下来,又原路返回去,我和妈妈回到客厅,妈妈在沙发上,而我却站着,好像在审我一般,让我从心底里开始感到害怕,我就一五一十的跟妈妈说了一个遍,妈妈说:“提醒你哥哥是好事,那你为什么要说你哥哥的坏话呢?”我就跟妈妈说哥哥抢了我的游戏黄金时间耶,所以呢就说了哥哥的坏话,但从这件事情后我已经改变了很多 我的哥哥就是个游戏控,我爱我亲爱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