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6
家乡在一点点地变化着。
我睁大了眼睛,细心地观察着,留心的搜察着,仔细地发现着……恨不得把家乡的一山一水的变化,一草一木的变化,统统装进我的脑海里,成为我美好的记忆的一部分。
从前,黄河边上什么都没有,还堆满了垃圾,十分不美。
现在,黄边建设的很好,黄河四十里风情线上,有许许多多的彩灯,中山桥等桥上也挂满了彩灯,有的桥上还有射灯呢!
黄河边上的雕塑也很漂亮,有黄河母亲、有西游记中的唐僧师徒四人等等,这些雕像都刻的栩栩如生,好像真的一样。
最美丽的就是音乐喷泉。音乐喷泉旁边有一个音响,它放着美妙的音乐,喷泉会跟着音乐的节奏上下起伏。水池中还有彩灯,十分漂亮。
外乡人来过兰州后都说黄河风情线可以和上海的外滩相提并论呢!
啊!我惊喜地发现,我的家乡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祖国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乡的变化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一个缩影!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