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2
以前我的家乡可美了,空气是那样的清新甜润,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天空也是那样的湛蓝深远。
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那里的小溪流里的水全部被污染了,清澈的河水变成了黑乎乎的颜色,还发出来一股股难闻的气味。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是那些不讲卫生的人把生活垃圾都丢到了河里。树林里也是垃圾,人们还乱砍伐树木,郁郁葱葱的树林出现了的裸露黄土地。遇到大风大雨的天气时,到处都是泥巴和沙。后来人们也发现了自己错了,大家齐心协力的保护大自然,在秃秃坡的山上栽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树,再也不到处乱扔垃圾,从此我们的家乡在也没有一点污染的现象,空气又和原来一样变得清新甜润了。树林也变得郁郁葱葱了。
从此我们的家乡又是那样的美丽,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