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7
我的家乡原本是空气新鲜,天空湛蓝深远、河水清澈见底。可是现在人们,把我美丽富饶的家乡,变成了一点儿也不好看。是因为人们不注意保护环境,乱扔果皮、纸团。
在春天里,人们种田,没用的农药瓶,到处乱扔,随手扔在小河里,小河水被人们变得非常浑浊。许多动物喝了河里的水,都有大多数的动物死亡了。白色垃圾袋满天飞舞,山上的树木,不断的减少,出现了裸露的土地,山上变得光秃秃的,在元宵节的时候,有的人为了展示自己家的富有,把废旧的皮带烧掉,在大街上行走的人被呛的难以呼吸,空气也被污染了。
我要按期发有关环保的知识,每年都到山上去植树。如果人们都注意保护环境,我相信五年后的小村庄,会变成空气新鲜、河水清澈、的小村庄。
最后,我由衷的告诉人们,只要我们能够保护环境、爱护家乡,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变的繁荣富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