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2
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题记
建设“幸福中国”是全国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他不是一句话,不能只靠说,也要付诸行动,才能得到幸福的福祉。
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只有群众的力量才是最为强大的。国家政策要变,人也要跟着变。只有进步了,才不会重蹈覆辙。
科学发展,科学技术,和谐安定,精神文明,民生举措是“十二五”规划所追求的。也正是人民的心之所向。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很重要。因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经济增长,繁荣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人们提供更加多样、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安定,是每个人的衷心愿望;和谐,是社会健康发展的基础。建设一座幸福的城市,其重要基础就是平安。没有平安,市民的安全感、归宿感、尊严感就无从谈起。
和谐安定是“幸福大厦”的地基,只有自觉维护和谐安定,才能带来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生活并不像迟暮的落寞,也没有苍老的哀伤,现在所呈现的是一幕幕绚丽多彩的“夕阳红”。
精神文明,自然离不开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它,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激发人们工作学习的热情,这样才有利于提高整个社会的文明感、幸福感。
而民生问题是从物价到财富的分配;从住房到百姓的幸福;从教育到民族的素养。这是一个全方位的理念。重视民生问题,就要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大“三农”投入,完善强农惠农政策。
现在的我,放眼望去——田与房搭配得蛮协调的。虽然环境的保护是有所欠缺,但是人们也在尽力变化。到处的广告设计为的就是让这个地球能更绿,更蓝,而不是更黑,更白。
其实,环境的保护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要开展一些教育性的活动,让人们有所意识,现实还是能够有所更新的。
交通工具的发展速度是难以想象的。它已经走进了人的生活,将大家一起联系在了一起,使这地球成为一个名义上的“地球村”。我为之感到骄傲。
现在中国最需要的是不断地创新,不断地进步。就像罗曼·罗兰说的:创造,或者酝酿未来的创造。这是一种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于这种必要性得到满足的时候。
作为一个21世纪的青少年,我也是“十二五’规划的一份子。我会努力的跟上世界前进的脚步,不落后于人。做到一个良好市民,好公民的职责。保护环境,重视教育。
春天的风已渐渐离去,我跟它打了个赌,赌是未来的幸福。我会一直等待,期待着…。。
让幸福的事像风一样,飞来得更多一些,飞得更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