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幸福2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家中那一抹抹永恒纯真的微笑,幸福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自豪,是和睦的家庭,幸福更是予人玫瑰后手中淡淡的余香,幸福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学习中的幸福如一杯幽幽绿茗,越往后越能品味到其浓郁的香味。
当遇到难题,绞尽脑汁,却久攻不下时,便感觉到了它的苦涩。但并没有放弃,却更加的坚定了一个信念——一定要把它攻克,随后便摆开了架势,翻阅所有资料,找出所有可能解题的方法,最后在一番苦思冥想后,终于解出了答案,这份喜悦与满足,久久地回荡在心头,滋润、滋润……学习是幸福的精神养料。
家中的幸福如一坛醇酒,刚打开便香气四溢。
闷闷不乐地回到家中,我放下我的书包,奶奶拿了一个新鲜的苹果送了过来。面对这些,我漠然接受。奶奶做了一满桌的佳肴,还准备了我最爱的粥和小菜。可是今天。我却尝不到丝毫美味。是因为我的语文成绩是一落千丈,吃完饭后我走进自己房间,躺在床上,摆了一个“大”字,心里一片空白。这时,静充斥着所有角落,我的脑海中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想着我那可怜的成绩。突然,奶奶出现在我的身边,轻轻的说道:“心里有什么事,说出来吧,说出来,心情就好了。”姐姐安静的倾听着我的诉说。之后,她安慰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失利一次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吧!”这一刻,我感觉到了,幸福原来就是一声安慰,一声让我走出黑暗的安慰!
幸福,其实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让我们沉浸在幸福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依然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