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幸福8
我是一只小粉蝶,出生在一个无名的花坛中。每天,我都和一些无名的小花草玩耍,和一群小蜜蜂打闹。
虽说生活每天都是自由快乐,无忧无虑的,但我却觉得日子实在太平淡了。我心中向往的,是小蜜蜂说的远方那片美丽的玫瑰花田,那种耀眼的美丽,才是我要的幸福。
于是,我每天都幻想着自己来到那片花田,住在美丽的玫瑰花丛中。终于,我鼓起勇气,带着自己的行装离开了这个无名的花坛。我沿着小蜜蜂告诉我的路线飞行着。经历艰难困苦、迷惘悲伤,我都不曾放弃。终于,我来到了心中向往的那片玫瑰花田。
“好美啊!”我不禁赞叹:娇艳的玫瑰在微风中轻轻舞蹈,并且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芬芳。面对这一切,我醉了,忍不住翩翩起舞。我激动地靠近她们,却未曾想到被她们尖锐的刺扎得“嗷嗷”直叫。她们冷漠地看着我。我微笑着向每朵花打招呼,但换回的却是嘲讽、讥笑。我安慰自己:刚认识,总会这样吧。
可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脸上没有了笑容。无论我怎么做都是徒劳,因为这里没有感情,有的只是“争艳”、“比美”。面对这一片美丽的花海,我迷茫了:“这真的就是我要的幸福吗?”
我好怀念过去:过去的家不华美,但很温馨;过去的伙伴很平凡,但善良纯真;过去的日子平平淡淡,但很快乐;过去,才是我要的幸福。
简简单单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