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幸福10
幸福,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去描述,不需要用伟大的举动去证明,不需要用昂贵的精品去装饰,幸福,到处都有,需要用心去体会,用爱去感受,只有这样,你才会觉得幸福如此简单。
幸福,就在自然中。
潺潺溪水,我掬一捧最清的,这是幸福;灼灼枫叶,我摘一片最红的,这是幸福;暖暖阳光,我拥一缕最亮的,这是幸福;盈盈月光,我亲一束最明的,这也是幸福……
幸福,就在亲情中。
一杯上好的龙井,不及母亲灵巧的手中热气腾腾的粗茶,一盘上等的佳肴,不如父亲粗糙的手中酸酸甜甜的糖果,一件名贵的首饰,不如姥姥长满老茧的手中补丁的衣服。
幸福,就在友谊中。
幸福可能是金钱、地位、权力,但这些绝不可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友谊,和死党的不离不弃,朋友的团结一心。
清晨,几缕微风拂面而来,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远处向你招手的朋友与她旁边的绿树猝不及防闯入你的眼帘,你惊喜的回答着,快步走上去。阳光从树叶的缝隙斑斑点点洒下,在两个朋友的笑脸上相映成趣,倾洒而下的,是朋友间的幸福的友谊。
幸福,就在书籍中。
走进古色古香的书阁里,朱红色的书架已渐渐褪色。随手拿起一本书,暗香浮动,轻轻掀开泛黄的书页,记载着古老的历史,残缺的羊皮纸,折射着智慧的光芒。不经意间抬头,竟发现月光从窗口流过,不知不觉间已经在知识的幸福海洋中畅游了一整天。
忽然发现,幸福如此简单。因为,幸福是一种感觉。是对美丽的自然,普通的亲情和友谊的体会,是对知识的追求。你静默时,它如日月星辰的温柔的光洒在你的身上,还给大地蒙上一层幸福之纱。
这世间绽放的每一朵花儿,都是幸福最好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