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幸福3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一杯咖啡,香醇无比,也有人说幸福就像是一杯凉开水,虽然平淡无奇,但却可以解除干渴……
而我认为幸福是非常简单的。你不需要过多的钱财,不需要吃多少山珍海味,只要你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和爱你的父母……
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上的神奇事物,是父母为我们营造了幸福生活,让我们衣食无忧地过着每一天;也是他们在我们遇到挫折时,教给我们坚持不懈的道理。
记得有一天,我因为粗心大意,成绩考得很不理想。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到门口,却始终不敢推那扇大门。屋里静悄悄的,仿佛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门突然开了,抬头看见的是爸爸那双期待的眼睛。
“累坏了吧!来,快进来。”爸爸说。我当然知道他下一句要说什么,果然不出所料,“考得怎么样?成绩发下来了吗?”爸爸问。我支支吾吾地说:“不怎么样,错了好多。”我一边把试卷递给爸爸,一边打量着他的神情,爸爸眉头紧锁着,没有说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和爸爸僵持着,我不动。
良久,爸爸望向了我,语重心长地说:“哎,算了,下次努力吧。你要好好读书,别再那么马虎了,知道没?”我显然被爸爸的话惊住了。他竟然没有说我,我回过神连忙说:“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下一次考个好成绩。”爸爸欣慰地笑了笑,而我嘛,简直比中了彩票还开心。
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哪怕只是一句鼓励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