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10
幸福的定义:珍惜你所拥有的每一样东西,你会发现幸福简单的无法置信。
记得当年年纪小,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渡过的细纱,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误会,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眸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记得小时候,每天脸上总是挂着开心的颜色,没有压力,没有一切烦恼,无忧无虑,犹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回到巢中又有家人的庇佑。孩子总是整个家庭的中心,恰如是大人每天的动力,而我每天玩耍在关爱与保护之中,家庭的温暖,思想的无束,也是一种幸福,充斥着我的四周。
你爱谈天我爱笑
渐渐地,岁月不待人,我们又来到的恰似雨季的青春。当雨季来临时,许多生命的记忆被雨水淋成褪色的风景,所有不经意间的回眸都被绚丽成最浪漫的构思,在雨后的清晨,无奈的投入另一种漂泊……美好的青春,人生一场盛世的繁华,不需倾国,不愿倾城,只愿需我所有。只为过简单安稳的生活,单纯而平凡。一支素笔,一杯花茶,一段时光,浅笑又安然,幸福又从容,清清静静的度过这一场繁华梦。简单,繁华,亦是一种幸福。
梦里花落知多少
回望人生这样一段旅程,我们谁都不知道,谁会与谁相遇。那些路过的风景,只是眼前掠过的一道光,转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与期望中而过,每一天,都与陌生人擦肩而过。我们不断的遇见,彼此的脸庞在那段路上开始成熟,我们在不断的错过中开始遗忘。
遗憾,相识,幸福就是简单的无法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