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
在我的内心里,幸福就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究竟什么样的环境和生活能使人心情舒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我本平凡,我的幸福就很简单-------
有一份工作,挣钱不必很多,能维持基本的生活需要,并略有剩余。而且这项工作必须是我所热爱的,我有能力把它干好的。因为热爱,因为有成就感,所以幸福。
一日三餐,大鱼大肉吃的,清淡蔬菜亦可。只要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坐在饭桌前,萝卜咸菜也能嚼得口有余香。
衣着不必高档时尚,但一定得自己喜欢,能穿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有人穿貂绒,我穿羽绒一样保暖,只要我的心是暖融融的。
住房不需非要是大平米。准确的说在我的心里家庭幸福和平米没有太大的关系。我的家是亲人,亲人在哪里我的家就在哪里。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
我也不需要我的爱人出人头地,赚大钱,但他应该能和我一起分享生活得苦乐。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感到彼此的珍惜和体贴。
幸福的感觉源自一颗容易满足的热爱生活的心灵。有爱人陪着感觉四季的轮回和更替,自由的沐浴阳光和空气,一起慢慢变老。这就是我的幸福。
其实我的幸福只和一件事有关,那就是爱。因为爱,所以感恩。因为感恩,所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