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8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叫醒沉睡的我们,阳光满室,房间里的一切都被温暖的金色拥抱;打开窗子,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带走了疲惫的昨天迎来了清爽的今天,小小的幸福油然而生。
黄昏,枯叶悠悠从树上飘落,天边的余晖还未散去,流云且行且驻。我幻想躲到云霞深处,逃避那一点一滴如桂花般闲落的寂寞。叮咚的铃声带来了远方朋友亲切的慰问,鼓励的话语,让干枯的心灵重新点燃希望,那种幸福足以让生命之花绽放。“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纯洁的友情所给人的幸福是温暖的。
夜凉如水,仰望星空,遥遥相对,寂寞的云影伴随着孤独的月光,跳起天音的共舞。手中的笔渐渐冰凉,不知何时,桌角上多了一杯暖暖的奶茶,蓦然抬头,母亲那慈和的微笑映入眼帘,那种幸福足以让心灵的坚冰融化。“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不朽的母爱所给人的幸福是无声的。
那么,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有人说,幸福就像蓝田之烟云,可望而不可即。其实,幸福很简单,也随处可见。
就如青石墙下那片凋落的花瓣,她接受过雨露的洗礼,她,就是幸福的;就如常青藤上那条卑微的毛毛虫,它接受过枝叶给予的滋养,它,就是幸福的;就如路边无人问津的鹅卵石,它接受过阳光的温暖,它,就是幸福的。
当我们不断接受来自友情、亲情、自然的恩赐和幸福时,我们也学会了默默地为身边的人提供点滴的幸福。不要小看这些微小的幸福,它像一缕春风,轻轻地拂过脸颊;它像一弘清泉,静静地淌过心田;它像一朵白云,悄悄地掠过发际,带给人无尽的惬意温馨……
不要认为人生中缺少辉煌,精彩的人生需要慢慢体会;不要认为人生中越少幸福,甜甜的幸福需要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