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
麻雀的幸福是简单的,它不求像雄鹰一样翱翔苍穹,能自由自在的生活则是幸福;鱼儿的幸福是简单的,它不求像巨龙一样翻江倒海,能无拘无束的游泳则是幸福;小草的幸福是简单的,它不求象树林一样遮天盖地,能安静的享受阳光则是幸福。
幸福是简单的,它似暖暖的阳光洒在人们心间;似涓涓细流滋润人们心田;似美酒佳肴增添美味;似一杯香茗让人回味无穷。幸福存于我们身边,它平凡而伟大,无私而令人感动。
幸福是简单的。当你挑灯夜战是时,幸福是妈妈端来的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当你迷茫无助时,幸福是朋友关切而鼓励的话语;当你学习困难时,幸福是老师耐心的教导;当你生命受伤时,幸福是父母关切和安慰的话语。幸福始于平凡,平凡中孕育着伟大。
幸福是无私的,无私而令人感动。
幸福是简单的。当你迷失道路时,幸福是陌生人那耐心的指引;当老奶奶走上公交车时幸福是陌生人默默地将伞举过你的头顶,幸福是陌生人默默地让座;当大雨倾盆没带雨具时,幸福是陌生人默默地将伞举过你的头顶的热心;当丢失重要物品时,幸福是陌生人那高尚的品质。幸福是无私的,无私中孕育着感动。
古往今来,人们都追求着自己心中的幸福。嫦娥吞下仙药,成为月中仙子,却独守孤独地广寒宫;视财如命的葛朗台,一生积攒无数金币,却亲情友情尽失;渴望进入上流社会的马蒂尔德,带上项链做梦时,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他们的幸福,是真的吗?
幸福是简单的,是失意时的微笑,是伤心时的安慰,是受伤时的拥抱。
幸福是简单的,它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只要拥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你会发现平凡而简单的地方有着金色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