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6
什么是幸福?是在被欺负时,有人为你出头;你生病的时候,有人废寝忘食的照顾你;在你失败时,雪中送炭。
“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别睡了。”妈妈大喊道。但是,我仿佛没有听到一样继续我的美梦。可是,妈妈把我从被窝里揪了出来,我睁开惺忪的双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妈妈无奈的脸庞,然后笑骂道: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床上睡觉,你这贪睡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我知道了,知道了,我以后会改的。,哎,妈妈听了这话,才转身回到厨房,一边走一边说:起来以后先吃早饭,别空着肚子。妈妈每天早上都要叮嘱我这两句。中午吃饭时,妈妈不停往我碗里夹蔬菜,我不乐意了,嘟着嘴说:“我想吃肉,别总是给我夹蔬菜么。”“多吃点蔬菜,你这几天上火,吃了蔬菜才能好啊?”“那好吧。”虽然妈妈只是平平淡淡的说了几句,但是我知道这是他对我的关怀,这一婉青菜或许是妈妈的心意吧。
晚上九点多,我依然在书桌前奋笔疾书,与各种难题作斗争。就在这时,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摆在了我的桌前,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你还没睡啊?没呢,看你做题目做的那么辛苦,给你热了一杯牛奶,快把这杯热牛奶喝了,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这样才能继续努力奋战。”“嗯。”我点了点头,微笑的端起了牛奶,心里有一股暖流。我似乎明白了,妈妈的啰嗦也是对我的爱。
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简单,都发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要你有一颗会感恩的心,去感受幸福的存在,那么你的世界里装的都是满满的甜甜的幸福。
小作者眼中的幸福很简单,只要和母亲快乐平淡的生活在一起,感受到家人之间和睦的相处就是最简单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