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囊4
一句句的关心,一句句的叮咛,一句句的教导……慢慢的装载了我的行囊里。今天 ,我已经15岁了,一点点的关爱·关心·叮咛·教导·都促使我更进一步。
学习,关心父母,尊老爱幼,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家长的一句句唠叨,教师的一句句教导。曾记得为了一件漂亮的衣衫,妈妈曾今努力干活,曾记得,为了我的学习,老师曾经单独为我讲解。曾记得,为了我的安全,妈妈的不断唠叨。曾记得,爸爸妈妈为了我上学更安全,自己亲自为我打车。还远,深深的刻在了我的洗礼远的望着那车辆远去的背影……这一切的一切不仅使我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而且深深的刻在了我的洗心里。
我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了。妈妈不用再那么拼命干活。学心呢也能够自理许多了,终于,爸爸妈妈放心了,老师放心了。我才知道,我长大了。然而,成长的行囊落下的全都是在我失败时悲哀里唤醒我的勇气,乐观与坚强……过去的便让它过去了吧,那已成为历史,现在,好好品味你的成长行囊,那个会使你回味无穷……这便是我的行囊,里面有酸·甜·苦·辣,但至少,对于我来所,这便是我迈向成功是不可缺少的。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