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囊2
在我们一生的成长路上,我们的行囊里装载了许多东西,比如说,老师的教诲、父母的叮嘱、朋友们的关心!还有一路上的各种喜怒哀乐!
在我的成长路上,我遇到了一位“恩人”,他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诚信、善良、做人,同时他也让我明白了最重要的一点——努力!
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平凡之人,他没有先天的智力,他也没有那样的富有,他全是靠他后期的努力,才会有现在的成就!
他是一位老师,他身体微胖,圆圆的脸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十分有学问!他的眼睛犹如火眼金睛,上课时,无论是发呆,还是走神,他都能一眼看出来,他还能说出你心里在想什么!不愧是国家一级心理专家!
在他的课堂上,没有人敢不听讲,但也是因为他,让我们的课堂,不再像以前那样枯燥无味。在课堂上,他总是能想出一系列的故事,然后来利用上课的空余时间来与我们“探讨”人生大道理,他的一生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他总是会用这些经历,来启发我们!因为他的开导让我们更有了学习的劲头!
他与别的老师不同,当别的老师一起出去吃饭时,他总是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中,为明天备课!当别的老师下班回家时,他总会不停歇的在办公室中处理学校的各种事情!
是他,让我们不敢懈怠;是他,让我们学习有了劲头;是他,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大道理;是他,照亮了我们的学习之路;也更是因为他,让我的行囊里多了一份东西叫——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