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拥抱5
花儿娇艳似火,因为雨露给了她一个拥抱;小草青翠欲滴,因为大地给了她一个拥抱。
一个小小的拥抱便可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当你沮丧时,给自己一个拥抱;当你难过时,给自己一个拥抱;当你失败时,给自己一个拥抱。你就会充满信心,注足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
当你高兴时,给自己一个拥抱;当你骄傲时,给自己一个拥抱;当你成功时,给自己一个拥抱。你就不会自满,不会自负,向自己下一个目标冲刺。
当全世界都不相信他时,袁隆平用自己的成功证明了他可以。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付出就行。就算别人都不相信他,都对他提出质疑,他还有自己对自己的信心,给自己一个拥抱,获得前进的动力,终于获得了人们对他“杂交水稻之父”的赞誉。
海伦·凯勒更让我们感到惊讶。一个盲聋哑的女孩是以多么大的勇气活了下来?又是用多大的努力写出那么多名著的呢?拥抱自己,相信自己。她看不到这五彩斑瓓的世界,听不到美妙动听的声音,唱不出如银铃般的歌。一个小小的女孩却有那么大的能量。我们应该向她看齐,给自己一个拥抱,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奋斗取得成功。
病房里,身患绝症的人在用欢笑迎接明天,给自己一个拥抱,坚信会有奇迹降临到他的身上。
废墟中,被压在瓦砾下的人在坚韧与孤寂中等待,给自己一个拥抱,相信风雨之后便是彩虹。
赛场上,没有挂上奖牌的人在用微笑面对世人,给自己一个拥抱,慰藉着血汗浸渍后重振的心灵。
拥抱自己吧!相信终会来到属于你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