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拥抱7
最远的距离莫过于心的距离;心理与心理之间的距离,也许是堆积仇恶的大山阻挡,也许是不理解的桥梁未能圆满架起,也许是成就的不同,而观点不同……
在我人生的字典中,有许许多多的词语,有许许多多的解释;如果词语能够生枝发芽,如果词语也需要养料,那我会用血滴浇灌它生长;在这由不断积累的大字典中,我相信有三个响亮的大字融进我们的血液,在生长,在发芽。我相信我已离不开它,离不开血液。这三个响亮的大字是那样的迷人,我希望它能够快乐,自信,健康的成长。给自己一个拥抱,生命中有这么一道风景,何尝不合上眼,拥抱自己来自我陶醉呢?
一个善于拥抱自己的人,我相信他会是一个自信的人,会是一个有自我反省的人,会是一个有目标,有激情的人。
当我们闭上眼睛拥抱自己时,也许你感受太多太多;你会觉得自己的双肩也是那么宽,那么坚强;你会觉得自己的双手也是那么的宽厚,那么的温暖,仿佛可以驾驭什么。
当我自己拥抱时,我会相信坚强,温暖并存在我们心房;温暖永远挥之不去,如一盏明灯,在我心房点燃,永远温暖。坚强是永远对抗着困难与挫折的。
我相信,不同的人拥抱时,会有不同的感受。
适当的时候拥抱一下自己,你会知道自己原来并非无知;适当的时候拥抱一下自己,你会知道自己的斗志仍然火热;适当的拥抱一下自己,你会知道自己成功的道路有多少艰难。
适当的时候,适当的拥抱一下自己,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拥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