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拥抱6
爸爸是个很忙的人,常常会出去应酬到很晚才回来。每次看到爸爸拖著疲惫的身躯,无力的一下子倒在床上,心裡就有说不出的心酸。爸爸为了这个家,四处奔波,顶天立地,家裡的顶梁柱。一切都靠在他的肩上,显得那麽沉重。我长大了,爸爸开始老了,偶然间就会发现爸爸头髮中暗藏的白髮,那麽明显,那麽刺眼。我不愿看,因为我不想相信原来爸爸已经开始老了。爸爸,疲惫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拥抱吧。或许那比我和妈妈所给予的鼓励和加油要来的有力些。是的,无论是不是我站在自私的角度,可是,爸爸,你真的不能倒下!家,直到我长大,一直都要靠你!
妈妈,虽然现在的你不用工作,只用专心在家做好你的家庭主妇就好。你可以随时出去,随时到处玩,随时想干嘛就干嘛。在外人看来你是那麽的悠閒自在,享受著清幽之福。可是,谁懂得您的伤心史?你一直在为这个家操心,小到芝麻大点儿、鸡皮蒜毛的小事。你总是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的去做,去完成。每次回到家,看到的都是整整齐齐、乾乾淨淨的一切,可其中包含了你多少的辛苦与汗水,你总想给予我和爸爸最完美的家。想到爲了我们,你连见外婆的最后一面的机会都没有。因此,有时就会看到你和乾妈,和阿姨聊天谈心的时候,哭成一个泪人儿。妈妈,伤心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拥抱吧。告诉自己,你没有错,要努力坚强起来,让自己开心。以后我会证明你当初做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原来,给自己一个拥抱的用处、力量那麽大。让我也学会给自己一个拥抱吧,就在我最无助,最绝望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