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鼓励7
鼓励是一阵微风,吹动扬起的风帆;鼓励是甜甜的花蜜,填饱饥饿的蜜蜂;鼓励是一股清泉,滋润干涸的心灵……
在鼓励中发芽,在鼓励中抽枝,成长需要鼓励……所有的伤心事都在鼓励中被溶化,变成暖流,轻轻的温暖人心!
在无声无息中,鼓励正在千山万水,越过重重困难而来……
失落、痛苦。总是觉得心里很痛苦,无声的泪,无形的泪在心中流淌。一句生硬的话,一句生气的话都能在我心灵扎上生疼的刺!但是一次失败一次痛苦算不了什么,自己对自己说,相信自己,我能做得更好!这是鼓励就已经来了……
在轻声细语中,鼓励正被爱被亲情所传送,传送到我的心底……挫折给我的痛,挫折给我的泪,挫折让我流的血,使我变得憔悴的无精打采,真想包头大哭一场!在这无法抵抗的失望中,我的心变成了它手下败将。任它处置。但是鼓励正在被爱所传送,在交流中,在理解中,在溶化中。“要相信自己,你的实力很强……”这时鼓励就已经来了……
鼓励在友情与欢笑中悄悄的潜入我心里的最深处……
在考场中一身一身的冷汗往外冒,结果下来很不好。看到了失望的眼神……但是鼓励正在拉手中,在微笑中,在字里行间中轻轻的潜入我的身体,悄悄地温暖着我的心!这要相信自己,一次算不了什么,下次努力。这时鼓励就已经来了……
在鼓励中发芽,在鼓励中抽枝,成长需要鼓励……所有的伤心事都在鼓励中被溶化,变成暖流,轻轻的,轻轻的温暖人心……
鼓励是在相信自己中,鼓励在亲情中,鼓励在友情中,她为你铺路,铺向成功,她为你造船,驶向成功,她为你呐喊,为你加油……
我成长需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