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味道9
突然又吃到了那种熟悉的味道,就好像上次我们在市里的红旗小学商店里,你喂给我的掉在地上的泡泡糖。那是一种被强迫了却很幸福的感觉,我不嫌弃它脏,嚼在嘴里却感觉心里比蜜还甜。你拉着我穿过重重的人群,手心传来的温暖就好像你在人民北路已经不复存在的天桥下,你温暖了我一整个冬天。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是一个被幸福包围的孩子,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用担心,那是我最最幸福的童年。甜蜜和幸福就是这样的味道。
可是成长的代价太大了,我一天天的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越来越开始怀念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可是怎么也无法找到过去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了。童年的甜蜜越来越遥远,总是要思考很多事情,可却总无法思考透彻。
一天天的时间流走,我却还是在原地徘徊,我的记忆停留在那些童年的温馨,童年的天真无邪,一直一直无法适应这个社会的复杂性,一直一直无法认识自己的复杂性,一直一直在这个死胡同里绕圈圈,然后把自己的三观折磨的体无完肤,最后精疲力尽。
心里最深处的声音,却是倔强的不肯放弃,因为曾经经历过那么的美好,所以一次次的给自己加油打气。
加油吧,童年的孩子,没有什么能敌过纯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