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再见5
校园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我们一直生活在这美丽的校园中。
沿着平坦的校道往前走,便可看到我们的小花园,虽不如城市公园那样美丽,但几棵古树,几个石凳便已足够了。我们经常在花园里嬉戏,看着那棵挺拔的桂花树飘落的金黄色的小花,落在鼻子上,散发出醉人的清香;我们也经常靠在围栏上,看着那碧波荡漾的池塘边上的那几棵随风摇摆的垂柳;我们还会坐在石凳上,在参天古木的绿荫下讨论没有做出的题目,或者看看书,下下棋。这小小的花园带给了我们无限的乐趣。
花园西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温馨的粉红色瓷砖,雪白的墙壁,绿色的门窗,明亮的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如果在雾里看,还真像人间仙境呢!
教学楼前面是花坛,红、绿、嫩绿三种颜色的植物在花坛里生长的更茂盛。红色的热烈而深沉,绿色的显眼而鲜艳,嫩绿色的稚嫩而精神。花坛中间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雁池中心学校”。夏天的花坛格外美丽,也给教学楼增添了几分活力。
再一直往西面走是我们的操场,操场是我们的第二乐园。400米的环形跑道,犹如一条苍龙蜷缩在操场上,中间是绿茵茵的足球场,迎着清新的空气,一看就叫人精神抖擞,神清气爽。跑道旁边有12个乒乓球台,下课了,很多同学来这里打乒乓球,篮球场也是同学们一展身手的好地方。
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了,就在花坛的东面,有一块草地,碧绿的小草,中间绕着一条洁白的鹅卵石路。中间有一棵桂花树,树的周围被一条小溪环绕着,树的左边也有石凳,在这样的环境下能不让人感觉到舒适吗……
一眨眼的功夫,六年过去了,我们的小学生活也接近了尾声,我们就要离开母校的怀抱了。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学、老师们啊!生活中有了你们才有更多的乐趣,学习中有了你们我才会进步得更快。
再见了,我可爱的朋友们!再见了,我尊敬的老师们!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曾今留有我们欢歌笑语的快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