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再见6
在这个安静的世界里,你可曾听见这样的声音:让所有留恋耳廓的漫长温柔,都在心底有了不可言说的归去。
那样的夜晚,在疲惫不堪的间隙。我抬起头来,常常会觉得我又回到了历经沧桑的那条小路。一个人独自的沉思在发呆,在想着为什么。要求并不高只是期望一份爱情既然你不愿给。这份幸福,那么我选择放手,是你先选择失去我。而所有的回忆,最终都会终止在现在现在这个噩梦里。我用任何也挽留不了你的半颗心。
天很高,我想飞上天,抓一颗蓝色的星星许下我的心愿。你总说我太贪恋,贪恋这青春的誓言,虚假的信念,和看也看不到的永远。就连宇宙也听见了我祈祷的声音。消失在世界的尾翼,带走了序曲的奏鸣。难以叙述我们以前的回忆,手牵手的约定。
为何现在只剩一个人的逆光背影。对她说。想要对她说。真的想要对她说。告诉她所有有关逝去和得到的句子。告诉她所有关于恋爱的习惯,还有虚假的社会。一直说到世界在宇宙之间剧终。一直说到曾经风华年少的我,定格在泛黄的照片时。
十九岁!即将来临的秋天,你住进我的心里面告诉我什么是思念。缠绵那褪色的书签儿和忘也忘不掉的昨天。离开吧,星星说,离开是为了永不忘却的纪念。我想我会忘记你的好,在太阳出来之前,把所有的孤单晾干。如你所愿,走在陌生的街角,和你说最美丽的再见!
就在这个世界,有一个背影,慢慢的离你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