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再见4
当蒲公英张开毛茸茸的翅膀,寻找自己的沃土;当雄鹰展开岀自己丰满的羽毛,飞向广阔的云天,亲爱的校园,六年,六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便从茫然的双眼前过去。得知以后再也回不到这美丽的校园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曾经与同学、老师在一起时的嬉戏,挥之不去。因此我要更加珍惜在这校园里的最后时光。
可时间却依然那么不听话,调皮的向前跃去,没有一丁点儿的留恋。在这六年间校园里的柳树绿了六次,枯萎了六次,我的小学生活却不会在向柳树那般,再回去。我小心翼翼地过着剩余的日子,非常珍惜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玩耍的时间,哪怕只有一分一秒钟的时间我也不会放过。
一想到马上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与同学、老师告别了,往日美好、快乐的心情,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记得以前那些毕业生说,他们好想回到自己的小学时代,而那时的我却不以为然,就没有珍惜在校园了的时光,心里一直盼着长大,盼着升学。直到即将毕业的这几天才明白过来那些学生的心情。毕竟自己五彩斑斓的童年是在校学里度过的。
升学,以前离我那么遥远,所以我一直盼着升学。现在它却离我如此之近,可我又怕升学。因为它代表着我的小学时代再也回不去了当蒲公英张开毛茸茸的翅膀,寻找自己的沃土;当雄鹰开展岀丰的羽毛,飞向广阔的云天的时代了。亲爱的校园,尽管心里有太多的不舍,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对我美丽的校园说声:“再见,母校,我成长的摇篮,希望你以后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