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5
青春象征着朝气,青春象征着快乐,青春象征着激情,青春更是忧伤的代表。
青春是一个散发着无限魅力的词,它让无数少年不禁欢乐,也曾让不少少年潸然泪下。
放眼望去,现在中学生的“口头禅”都是“郁闷”,本来,青春是美好的,可着美好的背后确实因年轻而存的“郁闷”。
当你站在潺潺流水前时,望着水中树叶不停在随着水流而逝时,心中是否会有遗憾,有是否想让时光留在这灿烂时光里呢?我想是一定会的,因为,时光在走,我们在变,我们会随着时光而变得理性。
青春是富有理想的。我们都有理想,我们时刻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奋斗着,理想使我们奋勇向前,理想使我们知难而进。青春就像空中飞舞着的风筝,理想是那坚实的风筝线,它们形影不离,它们互助前行,它们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青春是我们尽情挥洒激情的理由,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我们热爱祖国,我们活泼向上,我们激情四射,激情是对青春的祝福。
青春像阳光照着我们,我们热爱青春的每一种挫折,因为挫折是青春的另类朋友,它使我们学会坚强。这样的挫折像阳光缠着我们,像石头离不开大地,像山里的孩子离不开大山,像青春的魅力吸引着我们,更像青春的阳光温暖着我们。
青春蕴含着智慧,勇敢和意志。有了这些,我们便拥有了克服怯懦的勇气和敢于冒险的魄力。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使我们用于面对一切,尽情地享受人生竞赛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