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陪我们走过了那个青涩又荒凉的年代?我们记着谁,谁又记着我们?当过往逝去,爱情逝去。当我们用尽全部的力量去喜欢一个人时,却依然无声的告别。这个季节似乎注定就是不断相聚又不断的离开。悲伤永远那么透明。就像电影中无尽延伸的铁路。有时郁郁葱葱,有时又荒凉无边。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刻谁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变数。
幻想青春不朽,爱情不老,也幻想和那个人永远都不离开,一年四季朝朝暮暮。那个时候的爱情无关门第,无关房子,无关车子。只是单纯的喜欢着,想在一起,想不分别。总是像个亡命之徒一样想极力抓住身边的每一个人。哪怕伤痕累累,哪怕流言满天飞,哪怕下一刻便死去。爱的惨烈,爱的毫无理智。
后来我们长大了,剩下的似乎也只有怀念。怀念当初那个倾注热血爱着的人,怀念七夕短暂华丽的烟花,怀念冬天里温暖的轻抚,也怀念那个年代所有的遇见。
走在城市的边缘,听着高跟鞋在青石板上寂寞的声音。在冬天的漫漫长夜进行一次身体和心灵的流浪,没有目标,没有缘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