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始2
少女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一颗童稚的心希望成长,梦从这里启程。初三,一个未知的名词,未来,却又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即。而她相信明天,一切才刚刚开始……
风,拂过面颊,早晨的天空透着清朗,沁入心扉。
世界刚刚睡醒,一切就已勃发生机。初三如期而至,而我也准备好迎接。现在,开学第一天,我踏入校园,感受到那些朝气的味道。
看那些初来乍到的新生,个个像是呆呆的企鹅般可爱,站在那里,仰望着教学楼,若有所思般看这个他们将要待三年的地方,而他们的父母此刻正东奔西跑的为他们找班级,找新老师询问此后的生活,个个都忙的焦头烂额,不过,他们的汗水里有快乐,毕竟孩子又长大了些,累些,也罢了。看着,我笑了,这多像两年前我的初入,一样纯真。找到初三的班级,找到老朋友,谈着笑着,每个人都知道此刻的不一样,明年,将会意味着什么。初三,才刚刚开始……
雨,淅淅沥沥,阴沉的天空几分沉重,搅乱思绪。
初三的教室里,一切都是那么不寻常。紧张的氛围,哀怨的喊声,一张张卷子,厚厚的习题,都让我的心绪烦乱。窗外是炎热的夏日,树叶似也失去了生气,恹恹低着头。浮躁在我们中间升腾,不时有同学发出:“好烦,作业太多了,快被逼死了。”“哎,什么时候这种苦日子才结束啊,太压抑了。”“啊啊,我快疯掉了。”的声音。每一个同学都紧皱眉头,让一本本作业在自己手中快速传递,争分夺秒着。下课铃仿佛只是模具,一个老师还没走,另一个已在门外徘徊,一切都被上紧了发条,我们在三点一线间紧紧追着,学校,食堂,宿舍。好苦,真的,多想抛开这一切,自由些。那阴阴的天,细细的雨伴着我那烦乱的心情。想着,怎么办,放弃吗?可是不能,总告诉自己,坚强些吧。辛苦,才刚刚开始……
日,生机蓬勃,耀眼的天空阳光钻出,绚烂夺目。
年少轻狂,一切都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花季雨季,这岁月,注定得不平凡,因不想停息梦想的脚步,所以我要追,我要飞。中考的倒计时已经打响,我相信只要心脏还在跳动,就还有希望。苦些,累些,又算什么。让我们一起以微笑面对明年,大声说:“我们会考上好高中的,相信我。”
窗外阳光散落,一地温馨。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一切,才只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