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宽容2
生活需要宽容,生活中少不了宽容,因此我就学会了宽容,我怎样学会的呢?那还得从上次的钢笔丢失 的 事说起。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孙欣然,她平时“大大咧咧”的,经常丢东西。我有一支蓝色的阿狸钢笔,上面有许多图案,比如阿狸和女朋友吃饭的样子,阿狸的女朋友手里拿着“V”和“5”的牌子,上面还有许多英文字母,比如A、L、N、D、H、S、F、R、U等等,可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的朋友孙欣然也有跟我一模一样的钢笔,由于她太粗心了,上午刚买来就被她自己给弄丢了(钢笔弄丢)。下午了,我又买了一支蓝色的钢笔,我刚拿出笔吸好水后,就被孙欣然看到了,她说:“殷悦,你为什么又偷我的钢笔?”我十分气愤,可又说不清,唉,算我倒霉。
直到现在,我还十分惋惜,孙欣然的笔在哪?对了,那件事怎样解决的?那肯定是宽容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