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个季节3
听着歌,茫然的发呆。回过神来,耳畔飘来“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又使我陷入沉思。
冬天的时候,我总是期盼温暖的春天快快到来,想快脱掉右后原本的棉衣,想在院子里播种花朵,想和爸爸妈妈一起种蔬菜……
春天的时候,我总是期望密草繁花的夏季的到来,我想穿上漂亮的裙子,想看到满园的鲜花盛开招来许多蜜蜂、蝴蝶,想快些吃到香喷喷的玉米……
夏令时节,我又希望秋天到来,可以见到硕果累累,金黄一片,树叶们在天空飞舞着着地……
秋天之时,我又等待冬天来到,等待漫天飘雪的美丽,等待体验玩儿雪的乐趣,等待银装素裹的世界……
如此,年复一年,抱着希望与期待的心情,等下一个季节,等下一个季节……
我们的人生就是在这般等待中度过的。我们等待度过冬天,迎接人生的春天,等待夏天,又迎接来人生的秋天。
我们一直抱着憧憬与希望,不断努力地去探索着未来。有懵懂无知的孩童,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又由一名小学生变为了中学生、大学生……
人生是漫长的等待,从出生等待死亡,结束生命。但我们要享受等待,珍惜等待的过程,为自己的生命创造一个意义、一份价值。不要活的毫无意义,徒然地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