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喜欢哪个季节,我会回答说:“我喜欢下个季节,我在等下个季节。因为,春天我在等待夏天,夏天我在等待秋天,秋天我在等待冬天,冬天我在等待春天。”
等下个季节
在春暖花开的春天里,我在等待着夏天。因为春天感觉不新鲜,想在绿树如阴的大树下乘凉,听蝉在树上开演唱会,在巨伞——大树下面下棋。但当夏天来了,我忽然期待着秋天。希望在金色的秋天里,看枯黄的树叶从树上落下来,犹如一只只彩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翻飞旋转。还能看见金黄的稻田,阵阵微风吹来,可以嗅到稻香的味道,这种感觉令人如痴如醉。秋天在我的期盼下来临时,仿佛秋天在我眼前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此时此刻,觉得秋天没有先前那么美。心里开始念叨冬天,在心里呐喊着:“冬天快来吧!冬天快来吧!”急切地想进入冬天银装素裹的世界。想看见窗外的飞雪,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在雪地里堆堆雪人、打打雪仗。仔细地看着阳光下金光闪闪得雪花。冬天来了,送走了秋天。寒风凛冽,给人一种天寒地冻,再美的雪景也顾不上了。只想要温暖。现在,心里定是想着春光明媚的春天。绿油油的麦苗,五颜六色的花儿,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还可以到郊外去踏青,感觉春光的无限好,在田野里奔跑、放风筝……
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季节。四季分明,让人分辨不出好坏,都给人一种美感。每个季节的独特闪光点都让人无比喜爱。让人有一种直觉,那就是等下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