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初中作文400字
但是,我暗地里却不喜欢这种被兴趣班塞满的日子。我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玩耍,而不是在家里练琴;我想与其他同学谈论好玩的话题,而不是一个人做练习题;我想……对爸爸妈妈的做法,我有很多怨言。
可是,有一天我却发现自己比别人得到很多。在一次钢琴比赛中,我用手指轻敲琴键,美妙的音符像一个个小精灵,每个人都陶醉在我的演奏中。一曲弹完,我在台上鞠躬,掌声如雷声一般。那次比赛,我拿了第一名。从那天,我懂得,这就是我的舞台,观众的掌声是我的动力。
虽然,开始我并不喜欢这种生活,但我在一次次经历中适应。我的爸爸妈妈让我找到我的舞台,我会继续努力,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