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初中作文300字
我国古代文学家司马迁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如果有人问我,我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目标是什么?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对他说:我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创造我的奇迹,是因为一直让我从艰苦中一直得到的自信,从黑暗见到光明的父母一直都是我的支柱,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能生存在这个地球上,能够靠自己的力量来夺得最优秀的光荣,那是因为我的父母把我生下来,让我能够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创造属于我的舞台。日记大全
孩子气的我,从来都不向困难低头,我的舞台我来创造,那样才是真正的属于我,属于一个侨声人,一个怀有一颗对祖国的忠心。一颗对同学朋友的关心,一颗对父母的孝心。
还有一颗我从来都不输给别人的信心~我要做个合格的侨声人,我爱侨声,我尊敬侨声中的每一个人。
侨声,侨声,你是我创造舞台的起点,我爱你,我希望自己永远是强者不是懦弱的人,我将为自己的舞台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