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细节7
生活中的细节,需要我们认真仔细的去观察,这之中有些细节会让我们难忘,这些令我们难忘的细节,往往是因为触动了我们的心灵。
一天早上,我仍记得那天由于我睡过头了,我起床刷牙直接就朝着奶奶道今天不吃早饭了。这期间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好,然后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接着一把拿上自己的书包,急冲冲的就朝着学校的方向直跑了过去。
我一路狂奔,好在在我的冲势之下,我前脚刚进学校,后脚学校里的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当我冲到教室里的时候,刚好铃声停下,这一来也算不得我迟到了。接着我在班上同学们的目光下坐到自己座位上,这时上课的老师也走进了教室。
按理说上午的第一节课是我们精神最好的时候,但是由于我没有吃早餐,一堂课下来,肚子咕噜咕噜的叫唤着,整个人都没有精神了。
下课铃声一响起,我直接趴在了自己的课桌上,心里想着以后一定要早点起床。就在我想念着家里香喷喷的饭菜的时候,我的同学突然用手拿着半个面包递给了我。我看着这个面包,肚子瞬间就又咕噜咕噜的叫唤了起来。
同桌朝着我道:“呐,我觉得这个面包味道不错。”在我接过同桌的面包后,同桌像是在顾虑我一般转过了头。其实我当时想说,我才没有那么别扭,不就是肚子饿了,然后咕咕叫唤吗?这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不过同桌的这一个细节,也让我看到了同学体贴人的一面。那天过后的第二天,我从家里带了两个红苹果,然后分给了同桌一个。这一个令人难忘的细节,让我与同桌之间的关系越发的亲密与牢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