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背影5
周末的一个早晨,暴风雨的淋沥声隔过窗吵醒了我,我穿上衣服,缓缓地走到窗旁,趴了下来,陷入了沉思……
那天,天刚蒙蒙亮我就穿上衣服蹑手蹑脚地直奔电脑室,并熟练地打开电脑。随即环顾周围,生怕电脑的开机声惊醒了家人,见一切正常,我很快地进入了自己的游戏世界,似乎忘了周围的一切。我越打越激动,并不时地手舞足蹈起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无意间转过头,突然怔住了,爸爸不知什么时候一声不吭地站在我的身后,脸上所呈现出的神情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只见,爸爸的眉毛紧锁着,犀利的眼神如千万把刀刺向了我身上的每一片肌脍,我害怕极了,不敢正视他的眼睛。我低着头,等待爸爸霹雳的批评,谁知不一会儿他竟转身向房意走出,那是一个无奈的背影,我心里痛极了,真希望爸爸痛打我一顿。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我关了电脑,跑到卧室,头脑中不断浮现出爸爸那无奈的背影,想想现在离毕业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同学们都憋着一鼓气在暗暗的相互较劲;想想我前几天刚向爸爸信誓旦旦地保证远离网络,向第一名进军;想想爸爸为了能让我顺利地进入擢英中学,而四处奔忙。可今早的我却又……
经历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早晨,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假如有一天我成功了,我要感谢爸爸的这个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