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600
对于军训,我们有一点点期盼,但是更多的是恐惧,它让我们联想到“严厉的教官”,“毒辣的太阳”,“魔鬼集中营”等诸如此类词语,但是真正的军训感受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得到。
一分钟有多长?
在军训之前,一分钟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短暂,是很轻松就挥霍掉的,在炎炎烈日下站军姿时,我感受到一分钟有六十份,每一份有一秒钟那么漫长。
团结就是力量
雷锋有句名言: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枯竭,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有力量。军训的所有列队项目要求的都是快速、整齐。这也就要求我们做每个动作都要与他人一致,与集体协调。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保证我们的队伍训练有速。
坚持就是胜利
当我们体力透支时,是意志告诉我们“坚持,再坚持”,顽强的毅力让我们坚持到最后。
军训是我们转入大学的一个过渡,它使我们改变一向懒散的态度,让我们像军人一样雷厉风行,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军训中学习这种精神,让它成为我们今后克服困难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