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600
有时候教官会教我们唱军歌,然后又跟别的分队去拉歌。那惊天动地的叫声,其实也是一曲美妙的歌声,洋溢着我们兴奋、喜悦的心情。这种情景平常不容易遇到,大家都十分珍惜,拼命地叫喊着。这时的教官也一改往日严肃的表情,神采飞扬、笑容可掬,其实他们也是同样的青春、可爱。
最疯狂的就数那最后一晚了。我们分队的女生真是厉害,竟把三位教官请到了我们教室,缠着他们唱歌。平时我们听教官,这会教官可不得不听我们的。我们还不准他们唱军歌。教官们都一个个求饶,罗教官哭笑不得地骂我们:“你们这帮女生!真是太不像话了!”但他还是逃不出去,正像一位同学说的,“他可栽在我们手里了。”
看大家一起无拘无束,闹得多开心。与教官平时的表情比较起来,简直就是两个人。教官们都把唱歌的优先权让给别人,看他们“你推我让”的样子,是那样的孩子气,我常常忍不住大笑出来。
绿色——生机勃勃之色,亦为军旅的代言。我们高一新生代表着学校与家长的共同期望,也是祖国未来;而作为国家安全维护者,武警官兵自然是任重道远。绿色的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军队的严谨作风,更是我们感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粉色——温情而体恤的颜色,让人心存感激。第二天站警姿的时候,骄阳似火。班主任见我们挥汗如雨,便拿出纸巾一个个的擦汗。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老师的关心已经让我们感到无比感动,若一丝清泉流淌心中。
蓝色——海的颜色,博大而容万物。军训中我们不仅提高自我,还与同学互相熟悉时培养默契。队列中,一个人失误往往导致全体错误,我们要积极配合,严以律己,为班级争取最高荣誉。正所谓“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团队精神会得到更多胜利。
军训真的很累,却即将与我们告别。留在我们心底的,有痛苦,有欢乐,而更多的是感激。感谢学校给与锻炼的机会,感谢教官不知疲倦的教导,感谢老师同学的关怀,感谢五彩斑斓的跌宕人生。